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国“两栖创客3000网”新闻发布会暨511工程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编辑:小益    来源:濮阳文化网    发布于:2019-10-22 16:01:44    文字:【】【】【

  华人频道北京讯:(记者 刘一龙 韩贝瞳)2019年10月20日下午,(中国)市县招商网(以下简称“中招网”)上线八周年之际,中国“两栖创客3000网”新闻发布会暨511工程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相关部委和主办单位领导,市县政府有关领导、地方政府驻京办负责和商协会机构、企业主要负责人、“两栖青年”创客商代表8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中国城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和联合国华人协会联合主办,中招网承办,旨在向政府、企业和广大“两栖创客”,推介中国市县招商网最新打造的“511工程”,释放“3000网”创富商机。

  中招商“511工程”是育人才、谋营销、树品牌的价值塑造和赋能工程,分为国基、国力和国美三个部分,将面向全国市县政府、企业和广大“两栖创客”,培养5000名营销策划专业人才、打造100个招商开放型市县和打造100个市县品牌。

  “3000网”是中国市县招商网所属的市县级网站的统称,数量3000+。将通过中招网总部的技术运营,实现各市县互联互通,实现供求对接零距离,形成一个汇聚3000个市县政企需求的商展集市,极大地促进各市县经济的发展。

  在网站运营方面,3000网采取招商代理方式,为网站运营相关企业提供了开辟新业务利润增长点的商机,为广大的两栖青年、退伍军人提供了切合其创业需求的互联网创业项目,其数量之庞大、覆盖面之广,将成为生命不息,“折腾”不止的中国“两栖青年”颇有影响力的创富平台。

  所以,“3000网”是中国市县商展集市第一网+中国“两栖青年”创富平台第一站。

  8年来,中招网人牢记“夯实我中华国力之基石,强大我中华县域之经济”立网使命,不忘“替政府分招投之忧 分企业解营销之难”初心,始终致力于整合社会各界资源,针对政府招商引资问题和企业市场营销问题、品牌打造问题,提供一站式《策划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中招网已成功对接、策划营销、投融帮扶1000多个中外企业和政府项目,直接策划的企业营销和帮扶的政府项目,其GDP总和超过5万亿,今天的中国500强企业至少有20%曾经得到过中招网资本运营专家和品牌营销专家的指导。

  未来3-5年,在中国城镇发建设工作委员会和联合国华人协会的支持下,中国市县招商网与《中国推介》栏目联手,以“511工程”赋能,以“两栖创客”创富平台为抓手,夯实县域经济基础,培育地方主导产业和扶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

  中国“两栖青年”专业创富平台诞生了!

  (中国)市县招商网倾心打造“3000网”

  2019年10月20日下午,(中国)市县招商网(以下简称“中招网”)上线八周年之际,中国“两栖创客3000网”新闻发布会暨511工程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两栖青年”创客商专业创富平台——“3000网”。

  “3000网”是中国市县招商网所属的市县级网站的统称,数量3000+。它集成了中国3185个市县政府及其所属企事业单位的“招商端口”,由中国著名企业家张家元和营销策划家王建华联手策划,为中国市县招商网独家研发、独家运营。

  “3000网”将通过中招网总部的技术运营,实现各市县互联互通,实现供求对接零距离,形成一个汇聚3000个市县政企需求的商展集市,极大地促进各市县经济的发展。

  在网站运营方面,3000网采取招商代理方式,为网站运营相关企业提供了开辟新业务利润增长点的商机,为广大的两栖青年、退伍军人提供了切合其创业需求的互联网创业项目,其数量之庞大、覆盖面之广,形成了中国两栖青年颇有影响力的创富平台。

  为更好服务市县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市县级网站的功能,中招网通过对网站采取升级、改版、整合、招商等一系列创新措施,使“3000网”充满创富商机。

  中国市县招商网经过8年沉淀,已汇集企业集团、投资机构、政商资源、商业创客上万家,日均“商客”浏览量20000+,是中国5G时代,寻找商机、推广产品、发布项目的网络新集市、两栖青年轻松创业的新平台,现面向全国分批次释放3000+创业席位,欢迎政企单位、两栖青年包括退转军人踊跃报名,抢占先机。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