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19关爱城市美容师 共享光明烙画美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10-17 22:54:13    文字:【】【】【

1.jpg

10月15日下午,在光明区光明街道市政管理中心、光明街道翠湖社区工作站指导下,由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和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深圳市嘉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支持的“关爱城市美容师,共享光明烙画美”活动在翠湖清怡小区成功举办。光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马秋生同志,光明街道市政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汤林同志,翠湖社区工作站治保主任蔡育民同志,光明区政协委员、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书记、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守福、相关工作人员和可爱的环卫美容师等200余人参加。

2.jpg

光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马秋生同志说:关爱环卫工,就是爱护我们的生态环境;尊重环卫工,就是尊重我们自己,他们夏迎酷暑、冬冒严寒,起早贪黑,用辛勤的汗水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文明、清洁、优美和生活环境,为成功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保驾护航。今年中共中央又赋予深圳新的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我们都是幸福的。同时也感谢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为辖区环卫工人带来爱心物资,虽然弘扬烙画公司目前为创业初期但仍常怀公益之心积极加入公益事业,尽到企业社会责任。

3.jpg

弘扬烙画公司为环卫工人送上降温神器-凉毛巾、凉茶、洗洁精、义诊、理发、烙画欣赏、烙画体验等。张守福把降温神器-凉毛巾放入滚烫热水中,然后用手反复抖一抖快速让毛巾降温且带有冰凉之意演示给城市美容师们看。现场还展示了多幅光明烙画作品,为环卫工增添了精神食粮。环卫工人接过爱心礼物时,非常激动地说:“感谢你们的关心,能够关注到我们,还给我们带来那么多实用的东西,让我们工作起来都更有干劲。

1.jpg

张守福说:首先要感谢光明街道市政中心汤林主任和马秋生副书记的大力支持。今天我们优美的生活环境离不开环卫工,我们更要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关爱我们城市美容师,传递烙画正能量,非遗烙画踏入光明,一直得到光明区委区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爱,我们烙画人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光明尽一份烙画人绵薄力量”。

2.jpg

3.jpg

据了解,光明烙画在各界的关心下,以弘扬为事业,以市场求生存。光明烙画拥有活动策划、艺术培训、礼品定制、广告设计、舞台音箱、社工服务、退役军人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园林绿化、物业管理等项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