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暖心物资感动怀柔百位山区困难老人
编辑:小益    来源:民间爱心公益    发布于:2019-09-27 19:36:01    文字:【】【】【

连日来,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先后将100袋大米、100袋面粉、100桶油以及20根拐杖发放给孤寡、高龄、大病、失能、重残老人及解放前老兵等118位困难老人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爱心社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1.jpg

2.jpg

据悉,此次救助活动由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牵头发起,经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通过京东公益平台募集救助物资,主要目的是帮扶山区有困难的老人。活动开展之前,该协会深入调研,摸排了118名山区困难老人的生活状况,了解了他们的生活需求,并在公益平台上发起了募捐活动,得到了社会上很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

3.jpg

1.jpg

在活动中,该协会考虑到王中、李淑琴、郭凤山等80以上老人行动不便等因素,特意安排志愿者将物资送到了老人家中,受到了老人的欢迎和感谢。

2.jpg

作为一家公益性社会组织,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孝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直致力于服务怀柔区的空巢老人和困难老人,关注他们的物质生活,也密切关注他们的精神生活,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爱老、助老、惠老公益活动,营造了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今后,该协会还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老人得到关爱和温暖。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