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通文化汇聚精品力作,助推艺术品市场的发展与繁荣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9-25 17:28:03    文字:【】【】【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5G、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给人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捷,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新的机遇。

版通文化汇聚精品力作,助推艺术品市场的发展与繁荣

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文化自信,文化强国,文化复兴,文化需要传承,更需要创新;让文化艺术品活起来则更需要走向市场,锁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这样的背景下,深圳版通文化发展合伙企业的优势越来越突出,汇聚了大量的艺术品,全是名品、优品、珍品、精品、真品、妙品,其中,福字书法创作者、国家一级书法大师梁和生教授所创作出来的系列福字,是版通文化的主打产品,于2019年7月31日青岛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全国运营中心(深圳)成功地挂牌上线交易,成为供不应求的抢手货。

版通文化汇聚精品力作,助推艺术品市场的发展与繁荣

梁和生教授5岁随父习字,经过几十年的研究,把中国五千年的周易文化融入书法,将十二生肖及金木水火土与书法融为一体,创造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福字及祈福类书法作品,受到国家版权、专利的双重保护,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在拍卖市场上,更是屡屡创出天价。2019年6月,全国书画大师数据库组织委员会,授予梁和生教授“2019最具投资价值艺术家”的荣誉称号。

版通文化汇聚精品力作,助推艺术品市场的发展与繁荣

艺术品的市场有多大?权威数据表明:机构投资者与高端人士会配置5%的资产进行艺术品投资。如果以保守的5%作为对艺术品的潜在的需求进行估计,按中国130万亿元的财富这样一个保守的数字计算,中国艺术品市场潜在的需求就是6万多亿元。如果用可流动的有效需求只占总需求的1/3这个假定来计算,也有2万多亿元的规模。

目前,艺术品的规模在国内只有几千亿元,可以说,潜在的需求非常大,显现出来的只是冰山一角。

艺术只是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当下,文化产业的增加值越来越高,位次已大幅度上升,全国上下都在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优秀的文化产品和艺术品不能“养在深闺人未识”,必须推而广之,广而告之,让更多的人充分了解,并主动消费。深圳版通文化采用的“互联网+艺术品+上市交易+媒体推广”的模式,既能盘活艺术资产,让优秀的艺术品进入千家万户,又能破解当前一些行业进入低迷的困境,助推经济的复苏、文化的复兴。

如今,移动互联网已触及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网上办公、网上购物、网上就医、网上读新闻、网上查资料、网上学习、网上娱乐、网上恋爱……所有这些网上的实践活动,正在建构着一种新型社会的文化——网络文化。深圳版通文化充分利用网络文化,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合作范例,以强有力的推广方式,让优秀的艺术品成为网红,从全中国销往全世界,从而影响一批人、触动一批人、教育一批人,这体现了一种新境界和一种新担当!梁和生教授等艺术家创作出来的真品、精品、传世品,必将成为文化家庭、富裕家庭进行资产配置的重要选项,有利于财富的保值和增值。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