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坚守信仰传递正能量 不忘初心践行中国梦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9-20 14:08:28    文字:【】【】【

——记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

“我一定要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这是一种感情,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奉献,是无数中华儿女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的“中国梦”。这其中,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堪称佼佼者。他在多年的商海沉浮中,始终秉持着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理念,打造了享誉国内外“誉品家居”和“世界誉品服饰”品牌;同时,不忘初心,专注慈善事业,用歌声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实践着新时代企业家“中国好儿女”的伟大怀。成功源于一种坚持

中国典范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十大诚信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十大功勋人物,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创新企业家(绿色中国),″五一″全国百名行业楷模,北京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华尊奖十大功勋人物,2017年中国自主品牌领军人物,中华爱国华人,中国长城品牌人物,中国创新企业家,中华爱国英才报效祖国常务理事,中国乐坛歌手兼运行副总监,2018年新年中国之夜杰出爱国华人华商喜迎2018新春团拜会于跨年晚会获得杰出爱国华人奖和共筑强国梦勋章一枚;公司作为“中华爱国先进示范单位”荣誉登录《中华爱国国典》,个人作为“全国先进爱国企业家”,爱国宣言及先进事迹荣誉登录《中华爱国国典》一书……数不清的荣誉让很多人对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和公司董事长李懿轩充满好奇,他的成功到底来源于什么?

有人说,李懿轩的成功源于他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也有人说,源于他不忘初心的大爱情怀。这些说法或许都是对的。年幼时,在家中排行老七的他,在5岁时就经历了家庭的重大变故,作为一家人的顶梁柱的父亲因患重病症,没钱医治而离开了这个世界。此后,母亲用她柔弱的肩膀扛起了一家的重担,也让李懿轩体味到了生活的苦难,但可贵的是,这样的生活也养成了他坚强不屈的性格。

在后来的日子里,李懿轩的母亲竭尽全力让他读完高中和大学,当然这期间更少不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因此,在受到妈妈和同学们点点滴滴的言行影响后,他从学生时期就树立了爱国、爱民、乐于助人的思想,时常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从河南周口师院毕业后,李懿轩当上了一名人民警察,但不到一年的时间他发现自己并不适应这样的工作,于是,放弃铁饭碗,他开始到更广阔的世界打拼。此后,他当过记者,开过广告公司,做过很多小本生意,积累了丰富经验和一定的资本。

由于李懿轩始终坚持诚信经商,使其经营范围也不断扩大。在经过仔细的市场调查后,他带着家人来到儋州那大镇,创建了一家家具店,由于该店款式多样,品种齐全,物美价廉,服务周到,文明经商,颇受消费者青睐。

此后,随着品牌意识的不断加强,李懿轩着力打造了属于自己的“誉品家居”品牌,并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便凭借其精益求精、品质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获得家具行业十大竞争力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公司发展成为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

李懿轩表示,公司自创立以来,就始终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秉承“立信、立质、立真、立责”的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在家具行业树立起一面旗帜,“益品家居”已发展成为家具行业的标志性品牌。如今,他再次重金打造的新品牌——"世界誉品服饰",将致力打造高端服装品牌,为明星艺人量身制作,将超前、个性、时尚前沿、独树一枝的风格展现给关心关爱富莱德实业的家人。“企业的成功,与舍得的精神是分不开的,誉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真正把生意做成惠民工程,几年来的高速发展,说明誉品人的价值理念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李懿轩说道。

信仰能够给人以力量

2019年7月,李懿轩荣登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国家级期刊《中华女儿》,见证了这位公益慈善家的大爱无疆。据了解,在取得事业成功的同时,他始终心怀感恩,多次组织和参与扶贫济困、安老帮残、筹集善款、助学捐赠等活动,就像做他的企业一样专注、认真踏实,一直在不断向困难地区奉献社会力量和爱心,诠释了他“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奉献社会爱心,让人与人之间更温暖”的人生格言。

2015年6月的一天,李懿轩从朋友的口中获悉,儋州市那大镇乍力村委会屋基村的有一批特困户在生活上较需要帮助。他二话不说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日常生活用品、家具办公用品等慰问品,价值超万元,受益特困人数38户人家。

2016年8月18日,儋州市新州镇西边村遭遇“电母”台风的袭击,连续三天强降大暴雨,累计降雨量达1000毫米以上,大部分农户受淹,直接经济损失巨大,村里的孤寡老人、特困户、五保户,几天来几乎过着无米下锅的日子。李懿轩及他的爱人张红梅获悉后,立即向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花近一万元钱购买大米、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并带着员工驱车来到西边村进行慰问,并亲切鼓励他们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要信心十足,重建家园,早日恢复生产。李懿轩和妻子的仁心义举,受到当地老百姓的认可,亲切的称他们为“慈善大家”。

除了自己热心公益,李懿轩还用事迹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以身作则带领其身边的人做公益事业,从2015年到2018年,李懿轩自费80多万元,先后发起举办《我爱海南儋州真善美》、《精准扶贫与爱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誉品家居群星公益演唱会》等4场大型公益演唱会,观看演唱会的观众不少4万人次,通过这一公益活动不断提升儋州的知名度,同时使众多的观众潜移默化投身做公益事业。这四场大型演唱会分别在市人民文化广场及誉品家具广场举行。这一公益演唱会活动是海南唯一,全国少有的由个人出资举办的大型公益演唱会,真正实现了以演唱会“倡”公益、“促”公益的目标。

之所以以演唱会的形式进行公益活动,是因为李懿轩董事长还是一名业内知名的公益歌手,《星光大道》海南群星演唱会特邀嘉宾,《我爱海南真善美公益演唱会嘉宾》发起人,2017年央视大众春晚演出嘉宾,2017星耀中华星光璀璨综艺盛典演出嘉宾等,他经常受邀参加全国重大会议、活动中公益演出,歌声深得领导和观众好评,被赞誉为“公益歌手”。

作为一位集优秀企业家、知名公益歌手、爱国慈善家等光环于一身的成功者,李懿轩始终相信信仰的力量,因此,他一直在努力发挥着英模人物的榜样作用,大力激发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提供着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程玉山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