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9-18 18:42:31    文字:【】【】【

(记者:邹季芳)2019年9月16日下午15点,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第二住院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医院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

医院党委书记唐自力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奋力推进医院在新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报告。唐书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的初心、肩负的使命,全院党员干部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一定要坚守卫生健康事业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事业为目标, 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唐自力书记强调,结合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应做到以下三点,全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要认真组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通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回首来时路,重温奋斗历程,感悟初心使命。要结合国家层面、卫生健康行业以及医院的实际,准确、深刻地把握变化、把握差距、把握机遇,立足于当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要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逐梦新时代,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昌胤主持。医院党委副书记刘琪宣读了《关于印发<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