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融易行率先垂范倡导公益爱心活动,明星大咖齐助阵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9-10 09:32:00    文字:【】【】【

融易行(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近年来新兴起的专业票据交易平台。作为21世纪互联网科技公司,融易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公益的信念,倡导员工积极关注公益事业。

1.png

 “一块做好事”,这是2019年99公益日的口号,传递了倡导全民参与、积小善成大爱的公益理念。

不光只有“口号式”的空喊,融易行率先垂范于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

2.png

就如早在今年的4月13日,融易行在天津万达文华酒店举办了“构创2019· 头号票友群英荟”。

这原本应该只是一个专属于全国票友相聚的盛大集会,但融易行却又赋予了它一个新的面貌。

在会议上,大咖齐聚,票友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同时,会上的票友们也参与了由融易行牵头举办的一场慈善义卖公益活动。

听闻融易行要举办本次公益活动的消息,才艺俱佳的中国实力派女演员胡彩虹决定倾力助阵,共同为孤独症群体献出自己的爱心。

在活动现场,孤独症患者讲述了其由于患病所引发的种种遭遇,引得无数听众怜惜同情。随后由中国实力派女演员胡彩虹现场泼墨挥毫,一副佳作跃然纸上。

4.jpg

天津果果金融的刘轶先生以7万元的价格拍下了胡女士的作品,最终胡女士与活动主办方融易行共同宣布,本次义卖金额将全部捐赠给孤独症群体!

5.jpg

票友们也都十分有爱心,现场组成了爱心联盟,跟融易行一起用行动为社会传达了爱的奉献。

此次大会,既收获了感动,也收获了希望。更是践行了融易行一直秉承的公益信念。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