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北京市怀柔区组织退役军人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关爱退役老兵主题活动
编辑:小益    来源:民间爱心公益    发布于:2019-08-23 19:58:54    文字:【】【】【

2019年8月20日上午,由怀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委统战部共同策划,怀柔区敬老协会联手北京富昱元升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鑫聚隆源客运有限公司、北京语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爱同行 温暖相伴”关爱退役老兵系列活动,北京富昱元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成说:“这些老前辈们都是怀柔的财富,他们在风华正茂时为祖国安宁和人民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工商联没有忘记他们,我们企业愿意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困难退役军人实际问题,也是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全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

北京鑫聚隆源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瑞、北京语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高建军表示,在发展企业、发展经济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群体,发挥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社会事务,加入到献爱心的队伍中来。

200余名退役军人在爱心企业家的资助下参观了中国军事博物馆,他们回顾了中国军队和国防建设的艰辛历史,感受了共和国7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事业。

大家先后来到兵器陈列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区和新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陈列区,仔细观摩感触军事图片、军史文物、兵器,认真了解学习近现代中国国防装备建设与发展前景,全面而又深刻的感受了国家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特别是作为一名曾经的军人,大家内心充满了自豪感、归属感和欣慰感。

博物馆中,一张张的历史画卷和一件件红色文物,向每一位参观者演绎出当年无数优秀的中华儿女为了民族独立、人民幸福投身革命,献身国防的感人故事,给每一位前来参观的老兵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起了大家在情感上的共鸣。强大的祖国离不开强大的中国军队,退役军人要牢记生命里当过兵的历史,退役不褪色,退役不褪志,要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怀柔区“与爱同行 温暖相伴”关爱老兵系列活动继健康义诊、红色观影后的第三站,后期爱心企业家们将继续展开困难帮扶、退役老兵大课堂等活动。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