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是谁引领了新零售3.0时代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8-12 17:34:51    文字:【】【】【

1.jpg

互联网的普及拉近了人们的生活圈,在人们享受娱乐和购物便利时,更有一些人已经开始挖掘其中的价值,怎么通过媒体(微信等)社交平台、创富平台裂变呢,获得更大的收益?

我们知道分享是整个社会每天都在做的,不断推成出新的项目及商业模式让我们眼花缭乱,但是产品还是很难销售、竞争也大,主要问题出现在哪里?----没有真正创新!!!

2.jpg

因为我们整个市场产品销售商业模式还是一直停留在农业和工业时代,也就是说产品销售都还是处于1.0和2.0时代的招商模式,招大量的代理,屯大量的产品,然后去找客户销售,自己去推广,找不到客户一堆的产品屯在自己手上,用不完也亏在自己手上(这就是典型的传统销售方式)。简单说传统的方式不论微商、分销、省市区县代等都是先招商然后再去找资源,去分享卖货,这就是原始期。这样的销售方式是没有办法根本解决市场痛点、市场真正的供需关系,从而出现大量的积压库存。在市场运作中参与者与经营者都会非常的辛苦,获得很少的回报,其中很多的参与者积压的产品没有办法很快的销售变现,让自己产生巨大的亏损(创业导师微信:fw888883),而这一切的根源就在与没有真正从消费出发,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解决实际的消费问题、客户、客源问题那么对于所有的参与者经营者来说都将是巨大的财富商机。

如何不断的创新?什么是新零售3.0时代?

1.jpg

新零售3.0就是现在整个社会迫切关注的财富先机的焦点,著名企业家杜方伟先生所造就的每人艳就是整个新零售3.0时代的领军人物,是以消费者作为主导,产品从消费开始解决实际的产品消费销售的问题,不用推广让消费者主动向你要货、订货,这才是根本性的新型的消费零售方式:也就是我们每人艳公司推出的消费反推法,让消费者主动向你拿货,无需囤货,产生无限的被动收益,没有资金压力,赚取差价。所有的服务(如发货、培训、售后)都由公司给于。在这里最大的关键点是即便是没有人脉资源,每人艳也会给到,让消费者使用,变为消费创业、消费创富。

这就是全新的新零售3.0时代,这必将是这个时代的引领者,带领一批又一批的宝妈、学生、创业者创富,先机就在眼前(创业导师微信:fw888883),你准备好加入创富大军了吗?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