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群星助力小球大爱公益计划,刘国梁王楠福原爱出席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7-29 11:34:45    文字:【】【】【

7月27日,2019小球大爱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威海站正式启动。发王楠邀请体育界好友刘国梁、申雪、赵宏博、福原爱、江宏杰、潘晓婷、王军霞九名体育明星到场,助力小球大爱公益,支持乡村孩子们的体育梦想。

活动现场,王楠为来自基层的10名乡村教练员代表颁发 “小球大爱基层教练员培训营”结业证书。2019年小球大爱在河北、辽宁、内蒙古、山东等地的12所乡村学校试点创建了首批“校园乒乓球体魄教育基地”,并发起 “小球大爱基层教练员培养计划”。为来自全国基地校和贫困县的60名基层体育老师、教练员提供全免费的系统培训,支持他们回到校园、为学生提供更专业的乒乓球课程。为期6天的培训营收获颇丰,他们带着希望而来,带着责任而归。新的学期,更多的学校将系统的开展校园乒乓球课程。更多孩子将有机会实现自己的运动梦想。

同天参加活动的还有51名来自国球舍杯乒乓少年巡回赛四大分站赛的小冠军们和乡村学校儿童代表。在雅居乐地产集团的资助支持下,这些热爱乒乓球的孩子们齐聚威海,和心中偶像面对面互动,各位体育冠军们也送出的他们的祝福和寄语。刘国梁寄语乒乓小将:希望小朋友们长大后成为父母的骄傲,通过刻苦训练得到提高,他说“我在北京国家队等你”。

下午,国球舍杯乒乓少年巡回赛团体赛的形式决出年度总冠军。王楠为决赛获奖者颁奖。作为一项全国性青少年赛事,国球舍杯自发起以来先后为4000多名孩子提供了赛事机会。

小球大爱发起人王楠表示,未来,小球大爱将走入祖国更多的省份,覆盖更多的贫困地区,帮助更多的乡村孩子们强健体魄、涵养精神。“国球舍杯”也将继续为孩子们搭建乒乓竞技的精彩舞台,让更多的孩子们在运动中快乐、健康成长!希望小球大爱播撒在孩子们心中的种子,在不断积累的爱的力量浇灌下,开出梦想的花。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