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天津滨海:让世界因我们而美丽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7-23 22:03:09    文字:【】【】【

今天7月18日,是滨海新区宁宁妈平台在新城家园社区开展活动的日子,很多社区老大姐们不管天气的炎热,始终坚持每天在小区巡逻,保一方安宁。

本次活动的主题讲的是环保与健康,与大家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因此老大姐们都早早的来到了社区居委会的二楼活动室。新城家园的魏老师宣布——让世界因我们而美丽,快乐王国精神养老创新社区的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开讲的是刘澍老师,一句——地球大美了,她用航天员杨利伟赞美地球的话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讲了塑料垃圾王石保问题,其间刘老师还给大家播放了相应的视频资料,从河流湖泊海洋说陆地森林草原,白色塑料垃圾对人类以及大自然野生动物所产生的危害,无不使人感到很痛心。从菜篮子到纸杯人人入口的早点还有生活用品塑料袋对人类的危害,必须让每个人都了解垃圾中的城市,这样你还敢用塑料袋吗?因此参与环保拒绝塑料星球要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

新城家园的四位阿姨还即兴表演了一段有关垃圾分类的三句半,为垃圾分类做宣传鼓动,在现场刘老师给每一位老大姐分发了一张惜福卡。

第二位上台演讲的是井沁老师,她给大家讲了文化自信经典自信俭能养德养寿等相关方面的内容。最后参加活动的老大姐们每个人用一句话讲出自己对垃圾分类的感想,大姐们表示要坚决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

这一次的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学习,使大家明白了一个道理,什么是环保,什么是垃圾分类,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心健康,社会就健康,家家就幸福,大家从我做起,对垃圾分类理解和支持,争做保护环境和垃圾分类的督导员。使我们的小区美起来,亮起来。(文/王宗茹 图/魏志英 )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