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尊老敬老 爱满夕阳 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MBA东强小分队公益活动圆满开展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7-19 14:13:30    文字:【】【】【

7月17日,在电子科技大学MBA学生党支部、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的指导下, 2019级MBA社团联合会东强小分队公益小组携手民盟龙泉驿区总支、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尊老敬老,爱满夕阳”的关爱老人公益活动,并为本月生日的老人举办一场温馨而愉快的集体生日会。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提前采购了蛋糕、水果、牛奶、成人纸尿裤等老人们需要的生活用品,并提前一天送往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协助福利院工作人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活动伴随着《生日歌》拉开了序幕,阵阵欢快的歌声从福利院中传出。在全体志愿者的歌声里,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带着美好的祝愿吹灭了蜡烛。


志愿者们纷纷行动与福利院工作人员一同为每一位老人送上香甜可口的蛋糕和水果。


吃着蛋糕,老人们观看了志愿者们为此次生日会精心准备的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民航飞行小知识讲座、俄语版《喀秋莎》独唱等,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满满都是幸福的味道。


考虑到便秘是老年人常见的问题,而且容易影响到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本次活动还特邀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肛肠科主任陈富军开展《老年性便秘预防》讲座。


看着欢乐的节目,尝着香甜可口的生日蛋糕,老人们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眼中闪烁着幸福的泪光。孤寡老人赵爷爷更是激动的拉住志愿者的手说:“看着你们这些年轻娃娃来给过生日啊,我真的有种见到家人的感觉。”因为各种因素,老人一辈子没成家,几十年孑然一身也没专门过过生日,今天这么多志愿者来敬老院,为了自己的生日忙上忙下,令老人十分动容,说到激动之处老人用颤抖的手抹了抹眼角的泪水。


在民盟龙泉驿区总支、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MBA社团联合会东强小分队公益小组活动圆满完成。为期半天的公益活动,时间虽短但意义非比寻常,是新时代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的生动实践,志愿者们不仅给福利院的奶奶爷爷带去一份真挚心意和祝福,也在策划和执行中增加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距离,在心里种下志愿者公益服务的种子。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