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感恩相伴 为爱起航暨2019佳誉祥JYX品牌启动会圆满结束!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7-11 21:59:56    文字:【】【】【

图:感恩相伴 为爱起航暨2019佳誉祥JYX品牌启动会活动现场


科技改变生活,服务创造价值,7月11日,一场主题为“感恩相伴 为爱起航”2019佳誉祥JYX品牌启动会在惠州双月湾享海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这是一场科技盛宴,让人们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极致体验和便利。活动现场,汇聚全国各地代理商、供应商百余人,深圳市佳誉祥音响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豪先生、JYX品牌总经理熊丁山先生、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华人电器商会副会长陈总先生等12位重量级嘉宾共同启动JYX品牌盛典。


图:佳誉祥音响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波先生

图:佳誉祥音响电子有限公司品牌招商总监黄海滨先生


佳誉祥音响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豪:成立于2003年,是基于先进得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专注音频领域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戴乐、爱歌、歌郞”三大自主品牌,通过十余年的行业沉淀,整合上下游全产业链资源,年销售额突破20000万,JYX品牌应运而生。


图:感恩相伴 为爱起航暨2019佳誉祥JYX品牌启动会活动现场


JYX品牌总经理熊丁山:首先感谢各位代理商、供应商以及各位嘉宾参加此次JYX品牌盛典,佳誉祥音响电子有限公司在人才体系、营销体系、产品品质体系、产品研发体系、供应体系等方面投入重金打造,使产品质量、科技含量领先于行业标准,公司特别是在研发方面的投入是巨大的,产品工程师均拥有十年以上研发经营,高薪聘请行曾操刀创维、索尼、小米等知名品牌的顶尖ID设计大师,力求为广大代理商开发市场提供最强的产品后盾。


图:感恩相伴 为爱起航暨2019佳誉祥JYX品牌启动会活动现场


开业盛典,干货满满, JYX品牌电声总工程师李工和JYX品牌营销策划总监罗德仁分别就产品性能特点、产品优势和市场营销、市场拓展等方面作了主题演讲,与会代理商认真聆听,对JYX品牌的发展寄予厚望。


图:感恩相伴 为爱起航暨2019佳誉祥JYX品牌启动会现场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代理商代表们围绕着对“JYX品牌未来规划”、“JYX产品的发展趋势”、“如何提高行业的影响力”、“JYX品牌的期望”等问题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听了公司领导的介绍,感受到了公司强大的实力和在产品方方面面的巨大投入,振奋人心,未来,相信随着公司的高速发展,自己也能享受到发展红利,加入JYX品牌,是选择大于努力的结果。


图:感恩相伴 为爱起航暨2019佳誉祥JYX品牌启动会活动圆满结束


一个公司真正的价值,体现在它脚踏实地的去走好每一步,带领它的合作伙伴一同走向辉煌的明天,佳誉祥音响电子有限公司在谭豪董事长的带领下,正吹响前进的号角,扬帆起航。


感恩相伴 为爱起航暨2019佳誉祥JYX品牌启动会圆满结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