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从一份保障开始 ——人保寿险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编辑:小益    来源:北国网    发布于:2019-07-05 18:11:08    文字:【】【】【

  7月5日上午,荷花盛开的圆明园,人保寿险“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火热开跑。由人保寿险员工和客户组成的公益跑团,伴随清晨的蒙蒙细雨,暂别都市的喧嚣,挥洒汗水与活力,用脚步播撒公益与爱心。

  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目的就是宣传保险,助力扶贫,服务公益。

  人保寿险总公司和北京市分公司的14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他们身着贴有“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标志的白色T恤,成为圆明园的一道亮丽风景。

  本次公益跑参加人员将通过线上小程序捐赠跑步里程,通过人保寿险认领的保险扶贫项目,向特定地区的贫困群众送去保险保障。

  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人保寿险每年都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据了解,公司还将开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传播、“五进入”及各类自主创新活动,普及保险知识,传播正能量,为保险业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据人保寿险介绍,自2017年以来,公司用于保险保障、改善民生、爱心助学等方面捐赠捐款已超过3000万元,公司连续三年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红军长征途经的11个省的贫困县小学捐建了300所“人保寿险-希望工程图书室”,并开展“寒门学子”、“远程支教”等公益项目。未来,人保寿险将继续助力保险精准扶贫,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宗旨,为打赢二〇二〇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