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着调生活天津运营中心盛大开业庆典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7-05 12:36:56    文字:【】【】【

1.jpg

图:浙江雯森控股集团董事长,着调生活董事局主席杨三惠先生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超前消费的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且在各领域之间广泛应用,当然这归根结底还是基于信用体系的不断建立和完善。


1.jpg

图:天津希典民生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囿瑜

2.jpg

图:浙江雯森控股集团执行总裁着调生活董事周正林先生


6月30日,在天津,一家致力于解决人们在财务管理问题的运营中心正式成立,它归属于浙江雯森控股集团旗下天津三乐源科技有限公司。当天,著名主持人、歌手、演员伯艺为此次开业典礼站台主持,浙江雯森控股集团董事长,着调生活董事局主席杨三惠先生、浙江雯森控股集团执行总裁着调生活董事周正林先生、天津希典民生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囿瑜先生、天津湖北商会副会长,青创会执行会长汤勇军先生、天津玖州众盟董事长张振涛先生、北京仁正集团董事长,着调生活副总裁朱战平先生、山东神州九联董事长熊修远先生、武汉易达天下董事长刘志辉先生、香港百草堂医药科技集团董事长王福龙先生、山东东阿阿胶东润堂董事长秦文先生以及腾讯网、百度网等众多知名公司、平台领导嘉宾出席。天津三乐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着调生活APP,诞生于移动互联时代、利用大数据、AI智能技术,联合央行持牌三方支付公司,接入微信、支付宝,打通淘宝、京东、拼多多主流电商平台。


1.jpg

图:北京仁正集团董事长、着调生活副总裁朱战平先生


一个好的平台,定能准确的发现用户的痛点,并得以很好的解决。着调生活在信用管理方面的专业性,科技改变生活,着调让我们踏实享受生活的美好。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