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光明烙画情意浓 爱心轮椅传温暖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6-10 18:12:09    文字:【】【】【

1.jpg

“我们福利院共有35位老人,卧床老人达80%,现有的轮椅已无法满足需求,有了这三副轮椅,我们可以推着更多的老人去到户外,这份端午节的礼物太给力了!”光明区第一届政协委员、福利院负责人宫相全感激地说。

1.jpg

2.jpg

6月5日上午,光明区公明福利院内格外热闹,歌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来自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光明烙画基地的工作人员,一同为老人们送来了爱心轮椅,还为老人们即兴表演了文艺节目,现场大家同唱红色歌曲,还开展了击鼓传花等趣味活动,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以这种特殊的形式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1.jpg

2.jpg

据了解,当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公明福利院的实际情况后,出资购买了三副轮椅,并作为端午节的爱心礼物专程送上门。光明区第一届政协委员、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书记、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张守福表示,多年来,烙画艺术协会和光明烙画的发展始终离不开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扶持,我们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在为市民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同时,还为许多特殊群体送去关爱,在过去一年里,先后开展了慰问环卫工、消防官兵等公益活动,希望以此能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烙画人的微薄之力。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