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慈善哥李刚再携爱心人士走进四川山区,发放物资与孩子共度六一儿童节!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6-05 20:43:32    文字:【】【】【

5月31日,中视桓烁公益慈善俱乐部、慈善哥李刚联合天津辰美国际素瑟品牌创始人王雁、宁夏牛家大院、宁夏永丰医药、《中国·星梦·综艺盛典》总导演云飞、著名歌手马春花、饶彩琴、安小超老师共同走进四川马边彝族自治县,通过实际行动走进山区,帮助贫困孩子共度“六一儿童节”。

上午11时许,6辆爱心车队经过近40余公里的山路,到达四川马边的一个贫困小学,不到150平方面积大的小院内,却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划分成了不同班级。校长和校领导亲自接见了各位爱心人士,并邀请各位爱心人士入席与孩子共度“六一儿童节”。

首先,校方领导在活动上发表讲话,热烈祝贺大家的到来,随后,一行人观看了学校不同年级的孩子文艺表演,舞蹈,合唱,独唱,著名歌手马春花和饶彩琴及安小超老师进行歌曲演唱,整场活动让这个贫困的小学传来了浓厚的欢快笑声。

在最后,捐赠活动开始,慈善哥李刚发表讲话:感谢天津辰美国际团队及创始人CEO王雁女士,感谢宁夏牛家大院,著名歌手马春花,饶彩琴,安小超,宁夏永丰医药王玉林,李燕等人的爱心捐助,为这里的孩子送上爱心物资,让这里的孩子深切体会到了被关怀的感觉。

期间,著名歌手马春花、饶彩琴、安小超为贫困孩子献唱歌曲,使得献唱气氛达到高潮。

据统计,这次的爱心物资发放,共发放文具100余套,鞋子近100双,衣物近150套,书包近100包,医药品及食品各10余箱,整体物资价值达5万元,慈善哥李刚和辰美国际创始人CEO王雁共同为这里的支教老师捐赠了特别的礼物,感谢这里的老师不怕艰苦的条件而努力教书育人的精神。整个捐赠活动持续了近1个多小时,受帮助的孩子近150余名,孩子及家长也纷纷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关怀,“这将是孩子们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六一儿童节”,一位受到捐赠的支教老师对记者这样说道。

在“六一儿童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能将爱心传递到贫困山区,传递到每位孩子心中,让孩子体会到关爱,这才公益的最核心理念。我们更坚信,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精神,将会获得跟多平凡人的关注与支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