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以爱之名,筑梦未来——呷哺呷哺六一爱心之旅,躬行践履企业担当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5-31 13:47:41    文字:【】【】【

2019年5月31日,呷哺呷哺集团工会联合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总工会,为大兴区黄村镇三所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了六一节日礼物——爱心小书包,共计1700多份。呷哺呷哺的员工在给孩子们分发礼物的同时还与他们进行了有趣的游戏互动,为期三天的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小小的书包里承载了呷哺呷哺集团对孩子们深切的关爱和美好的祝福,也装下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憧憬。

正如董事长贺光启先生所表示的:“公司每年都会率先积极投身有益的社会活动,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呷哺呷哺作为餐饮行业的领先品牌,多年来一直积极主动的利用自身优势尽企业所能回馈社会。2018年6月,呷哺呷哺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西部绿化”行动,利用发售时尚环保袋筹集到的善款,在宁夏地区种植枸杞等生态经济树种,不仅起到了绿化作用,也带动了当地农户脱贫致富。同年5月,呷哺呷哺赞助京津冀青年京沪公益骑行活动,并派出员工作为骑手全程参与了骑行活动,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当然,呷哺呷哺不光在倡导和行动上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在产品和服务上更永无止境的追求卓越。呷哺呷哺作为备受国民喜爱的火锅品牌,自1998年在北京创立以来,始终秉持“一切以顾客核心利益为考量”的经营理念,对食材质量始终严格把关,从食材的源头管控,到时蔬肉品的选采,全程冷链运输,不仅在食品卫生安全方面严于律己,一丝不苟,在产品和服务上更是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和精力。为了让消费者吃到更高品质的食物,呷哺呷哺布局全球化采购,在世界各个优异产地搜寻食材,“来自澳大利亚的和牛保乐肩、加拿大的小米龙、越南的巴沙鱼、阿根廷的红虾、厄瓜多尔的白虾等......”,随着企业实力不断发展,呷哺呷哺将加大进口食材的比例,引进更多全球的优质食材,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在菜品上,呷哺呷哺也顺应潮流,不断推陈出新,新推出的芝士虾滑给顾客带来了中西创意菜的享受。呷哺呷哺精益求精的态度,也正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行业其他品牌,推动着整个中国餐饮行业的提升和进步。

未来,呷哺呷哺将继续坚持对食物高品质始终不变的情怀,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积极投身各项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大众传播正能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