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李懿轩出席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活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5-24 15:58:52    文字:【】【】【

图: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

5月21日,2019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在河南省新密市隆重开幕,行业协会领导等省市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发表热情洋溢的开幕式贺辞,赢得了与会者阵阵掌声……活动特邀嘉宾,海南省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知名歌手、慈善家李懿轩出席开幕式,并对新密市的服装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李懿轩(左)与新密市长张红伟(右)

此次时装周,共吸引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英、知名企业前来参加,其间将举办国际服装、文创论坛,时装秀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据悉,服装产业在新密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也是郑州千亿级主导产业之一,为进一步增强新密服装产业集聚效应,新密也加快了转型升级,出台了众多产业帮扶和人才引进政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集聚服装类企业 200 余家,产量突破1亿件,产值达200亿元,先后获得“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中国服装优质制造基地”称号。 

图:河南工程服装学院丁梦姝老师、加拿大苏丽娅、李懿轩

活动组委会鉴于“世界誉品服饰”品牌的先进理念和产品极具品味性,创新性的特点,特邀请了“世界誉品服饰”创始人李懿轩出席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李懿轩在加拿大形象设计大师苏丽娅女士和河南工程学院丁梦姝老师的陪同下驱车前往河南工程服装学院参观考察,李懿轩一行受到了河南工程服装学院长张巧玲的热情接待,并就服装设计和本次活动论坛、以及学院的发展等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在张院长邀请下参观了同学们的走秀场地,一个个未来模特界的新星正勤奋、认真练习,随后李懿轩等人参观该校服装设计工作室、服装裁剪室、学生食堂等,为学校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点赞。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非常赞同把大学和企业相结合的方法很值得去推广和学习,这样可以培养出来的大学生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起来,为以后他们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条件,真正学有所用。

图:河南工程服装学院张巧玲院长、苏丽娅、李懿轩

李懿轩,海南省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知名歌手、慈善家,旗下“世界誉品服饰”品牌以其高端私人订制,一经推出,并将会受到众多艺人、企业家的追捧,他不仅仅在家居业发展迅猛,必将在服饰品牌也会有着不俗的表现,旗下另一品牌“誉品家居”更是享誉国内外,近日,“誉品家居”更是荣获了有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中国家居销售客户满意十佳典范品牌》证书和奖牌,又一次捍卫了誉品人的荣誉。

图: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所获荣誉

众多名头集一身的李懿轩,其实最让人熟知的是他慈善家的身份,在企业经营风生水起、歌唱事业扬帆远航时,慈善,一直是他从未间断的事业,点点滴滴集小爱成大爱,哪里有需要,哪里便能听到李懿轩的名字,他的善心已经让无数贫困家庭感到了生活的温暖与美好。

图:李懿轩(右1)、新密市科工信局刘大军书记(右2)、苏丽娅女士、主持人等

​2019,是砥砺奋进的一年,是披荆斩棘的一年,虽然外部商业环境风起云涌,相信在李懿轩的带领下,海南省富莱德实业必能一路高歌,取得更大的成就。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