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黛姿倾城瑞美整形医院开业盛典圆满结束!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5-23 09:55:29    文字:【】【】【

图:董事长陈桂芬致词

​5月20日,是一个充满爱,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不管情侣、夫妻都想尽办法给对方惊喜,展现自己最美、最自信的一面,让对方感到温暖,寓意我爱你,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黛姿倾城·瑞美微整形开业盛典在东莞名冠金凯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公司创始人团队盛装出席,著名歌手陶钰玉现场助阵。

图:盛典开幕

据悉,黛姿倾城是一家以教育、策划、管理、营销、品牌、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企业。公司投入巨资引进国内外高端美业技术,聘请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护肤知识和有效的服务,用实实在在的效果回报客户的信赖,还客户予美丽、自信,不管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展示给别人青春靓丽、富有气质的美好一面。企业文化:1、说我所说,做我所做  2、永远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  3、自立立他,德行天下。

图:著名歌手陶钰玉现场助阵

此次开业盛典,黛姿倾城瑞美整形创始人陈桂芬(女士)、姚连崧(女士)、何  静(女士)携全体管理层总经理王丹,行政总监付玲慧、营运总监龚珍、市场总监魏钰晴、人事经理蔡桂生、营销经理钟春桃悉数亮相,如此强大阵容,无时无刻不再展示着公司不可小覤的综合实力。

图:著名歌手陶钰玉现场助阵

黛姿倾城瑞美整形创始人陈桂芬女士:爱美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美,可以增加工作、生活中的自信,也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机会,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如何让自己过的更美,已经被人们越来越重视,黛姿倾城就是秉承这一理念孕育而生,造就他人,成就自己,为了让更多想改变自己的人实现愿望,公司业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助力有梦之人放飞梦想,造就美好生活。企业四大精神:1、特别能吃苦  2、特别能忍耐  3、特别能奋斗  4、特别能奉献。

图:特邀嘉宾

图:黛姿倾城创始人、领导大合影

在众多美容机构恶意竞争的今天,黛姿倾城瑞美整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最好的服务,最专业的技术、最实惠的价格、最美的效果,回报客户的信赖与选择,2019,与广大客户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