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尔集团关爱聆听 集结爱心赋能公益事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5-20 11:23:42    文字:【】【】【

世界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看得见门,但听不见门铃声;看得见路,但听不见汽车鸣笛声;看得见亲朋好友,但听不见饭桌上的谈笑风生……他们是听力残疾患者,深陷无声的世界里,他们渐渐不敢开口,不愿外出,因为感觉不被理解。作为一家肩负推动听力事业发展使命的企业,福建太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尔集团”)坚信:虽然他们听不见世界,但世界应该聆听他们的心声。

2019年5月16日-19日,太尔集团携手泉州市残联、厦门市翔安区残联,同时联动太尔集团全国门店的合作伙伴,举办“关爱聆听”系列公益活动,实现对听力残疾患者的慈善救助。

厦门市翔安区残联授予太尔集团热心公益牌匾

泉州市残联、厦门市翔安区残联围绕2019年助残日主题“自强脱贫,助残共享”设置了形式多样的助残活动。太尔集团作为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企业代表,第一时间捐赠价值8万元的骨导式辅听产品,并将VLIKE助听器入驻残疾人辅具展示厅,方便听障人士及听力衰退的老年人随时体验“黑科技”智能助听产品。

太尔集团2019助残日公益活动

为把公益之声传得更远,让更多需要关爱的听障人士获得帮助,太尔集团于今年5月初向合作伙伴发起助残公益服务的倡导,带动云南、山东、陕西、河南等省的门店开展“免费听力咨询、免费听力检测、免费体验助听器、免费上门服务”等暖心活动,将全民听力健康文化融进社区,切实帮助听障人士重获新“声”。

太尔集团合作伙伴2019助残日“关爱聆听”公益活动

据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有听力残疾患者达2780万人,其中单纯听力残疾达2004万,占残疾人总数的24.2% 。太尔集团品牌负责人表示,“因为沟通不畅,听障朋友大多生活在封闭、窘困、被忽视的社会边缘,饱受孤独、自卑的煎熬。我们希望通过VLIKE一系列公益项目,为更多的听障朋友及其家庭送去关爱。”她同时表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是永无止境的,太尔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不断用公益去连接更多人,持续帮助听障朋友重返有声世界,享受精彩人生。”

一人健康是立身之本,人民健康是立国之基。太尔集团2019助残日系列公益活动,是太尔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大健康战略,对全方位、多维度发挥助残公益效应的探索。未来太尔集团将继续与广大VLIKE用户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传递公益正能量,全力推动全民听力健康事业发展。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