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展现人大代表风采 扶危济困回馈社会——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人大代表张永新
编辑:小益    来源:CCTV民生    发布于:2019-05-15 23:06:44    文字:【】【】【

CCTV民生资讯(图文:张福庆)张永新:河北省雄安新区安新县,第十五届、第十六届、第十七届人大代表,中共党员,安新县孚达羽绒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北省羽绒商会副会长。

作为一名企业家,在发展振兴企业的同时,,更多了一份社会责任感,致富不忘乡里,不断回馈社会,他帮扶贫困学生家庭,为村里修建公路捐资,为维修照明路灯和吃水机井捐款,多次为因病致贫家庭捐款送去关怀。为了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他为村舞蹈队提供资金,购买服装设备,他为人低调,多年以来默默捐赠善举数不胜数。

在担任人大代表期间,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走访群众,了解民情,做好政府与群众的桥梁作用。结合本地实际,为安新县的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利用自己的威信和影响力,化解社会矛盾,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5月11日张永新会同小张庄党支部、村委会,妇联,携手中国公益在线雄安工作站,对小张庄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家庭进行走访,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为他们早日脱贫增加信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弱势家庭。

张永新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财富是社会给给予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人大代表,更应该有一份社会责任感,把创造的财富回馈社会是应该的,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扶危济困、回报社会,感召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慈善事业,为创建和谐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