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光明烙画展征稿圆满收宫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5-08 21:20:35    文字:【】【】【

1.png

2.png

昨日走进光明烙画基地第五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组委会,一片忙碌之相,有的拆包装、有的搬画等等看到一幅幅古香古色的画面。

1.jpg

2.jpg

据第五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自2018年12月份正式成立了组委会、专人负责展会相关工作的准备,历时有半年之久,经过10余次工作会议,多次完善展览方案,认真确定完成每一项展览工作,确保画展顺利进行。本届画展于去年12月份开始面向全国烙画艺术家征稿,纷纷得到全国烙画艺术爱好者的好评、有的电话咨询展会情况的、有的祝贺第五届全国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举办成功。

1.png

本次画展组委会共征集到来自全国20个省市132名烙画艺术家报名参展、共300余幅作品,本次展会期间不仅有古韵的烙画展,还有“遇见烙画”随手拍活动、“首届“光明杯”烙画评比、烙画大讲堂、烙画演示、烙画大师面对面等等丰富有趣的技法交流。组委会负责人张守福说:本次活动不紧有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还邀请到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深圳市清风书研究院、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共同支持本届画展,也得到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认可、并批复为文化配套活动,于5月15—18日在光明烙画亮向市民。第五届公益烙画艺术展不紧为辖区市民献上了精神食粮,也更是为建国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献上了一份文化艺术木与火的贺礼。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