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爱儿童,呵护“星”球——星巴克全球服务月助力更美青岛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4-29 10:17:43    文字:【】【】【

(2019年4月28日 青岛)四月的绿色,属于星巴克的绿围裙志愿者,每一年的这个时间好意在传递,行善就在身边。4月28日,青岛世园会,星巴克120余名志愿者与22名聋哑儿童一起,以修缮园林和与残障儿童互动体验为核心,通过点滴善行创造和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星巴克始终致力于在中国成为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在传承咖啡文化的同时,关爱我们的伙伴,为顾客提供超越期望的星巴克体验,并为所在社区的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 星巴克中国北区副总裁吴晓雷表示,“目前星巴克已经在中国内地160多个城市开设了3,800多家门店,拥有52,000名伙伴。这一独特优势使我们能够在每一天,通过每一家星巴克门店,践行我们的承诺。”

截至2019年初,星巴克已经在中国贡献了累计超过70万小时的社区服务。“全球服务月”作为星巴克社区服务项目的一部分,自2011年发起以来,今年已经是第9年了。在每年四月的全球服务月期间,星巴克的伙伴们都会积极行动起来,亲身参与一系列的社区服务活动。

今年星巴克全球服务月聚焦“弱势群体”和“保护环境”两大主题,以创新驱动为载体,实现回馈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与自然和谐相处、实践绿色生态低碳的发展理念,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甚至是举手之劳的微小行动。在青岛世园会,在星巴克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残损的围栏修葺的焕然一新,凌乱的花草也修剪的井井有条,生态步道恢复了昔日的平整。

亲近大自然、奇思妙想且富有意义的活动,也让孩子们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牛奶盒奇幻之旅”与“来自大自然的礼物”,让孩子们探索资源循环利用与变废为宝的奥妙;星巴克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绘制的巨幅“保护大自然”的画卷,是活动的见证更是善意的延续。这个春天种下善意的种子,总有一天会收获欢乐的果实。

在今年的全球服务月中,星巴克还开启了全新的社区服务线上平台,志愿者可随时在线发布社区活动,邀请更多伙伴和顾客加入,为更多身边人、周边社区带去关怀与帮助。

星巴克始终致力于实现长期发展并回馈社会,以创新激发人文精神,利用自身规模优势,将善意充分践行于每一次行动中,帮助他人、繁荣社区。每人、每杯、每个社区,融入社区,回馈社区是星巴克的核心理念之一。正是所有这些默默无闻的平凡的行动,成就了不平凡的星巴克。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