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真的来了哦!第五届公益烙画展提前看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4-25 15:31:00    文字:【】【】【

1.jpg

2019年4月22—28日,第五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预展在光明区文化馆亮向广大市民,展览作品全是烙画,展厅内挂上近百幅精美的烙画作品,整个展厅呈现了几分古韵经典的文化艺术氛围。

2.jpg

1.png

据本次展览负责人介绍,本次预展其实是为5月15日至18日在光明烙画基地举办的第五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提前准备的一个预热展览活动,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主办,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烙画书法篆刻艺术研究中心、光明区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持,画展自启动筹备开始便受到全国各地烙画艺术家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第五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以“聚力创新,活力烙画”为主题,共征集到了全国20个省市的烙画艺术家的作品,题材广泛,包括山水、花鸟、动物、植物、人文、历史等等,紧扣时代主题,贴合生活贴合实际,有反应祖国70年周的大好河山、繁荣富强的,有反应深圳建市40周来的具大变化的,并且举办方设计多项市民互动环节,如“遇见烙画”随拍有奖活动、朋友圈转发有礼品活动、“我的第一幅烙画”烙画体验活动、“校园烙画公开课”等等,将会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烙画盛宴,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前去观展,感受烙画魅力。

2.png

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献上一份艺术贺礼!本次光明区文化馆预展时间为4月22日至28日,正式展出为5月15日至18日在光明烙画基地。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