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善天使爱心物资抵达非洲塞拉利昂,获总统夫人点赞
编辑:小益    来源:北国网    发布于:2019-04-12 14:41:51    文字:【】【】【

  2019年4月8日,爱善天使集团第一批包括俏妃卫生巾等产品在内的爱心物资顺利抵达非洲塞拉利昂共和国,塞拉利昂总统夫人及塞驻华大使,中国驻塞大使馆相关人员等一同在总统官邸接收并开箱查看了已到的物资集装箱。

  这批爱心物资的顺利抵达,进一步加深了中塞友谊。据爱善天使集团表示,这只是公司开拓国际市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造福全球女性的一小步。

图片1.jpg

  据悉,本次抵达塞拉利昂的爱心物资包括50箱小迷糊纸尿裤,120 箱俏妃竹纤维卫生巾,300箱小黄巾竹纤维纸巾。对于爱善天使集团爱心物资的抵达,塞拉利昂总统夫人对中国以及爱善天使集团的善举非常感谢,对俏妃卫生巾等中国制造的高质量好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塞拉利昂正在开展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的运动,此次物品的捐赠是中国人民对塞妇女儿童最大的支持和实实在在的帮助。

图片2.jpg

  本次爱心活动是非洲塞拉利昂共和国总统夫人联合非洲十个国家元首夫人共同发起的关爱非洲妇女儿童的公益项目,作为致力于女性生殖大健康产业的爱善天使集团,在湖南省妇联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响应国家政策,积极投身中非友谊建设,是此次活动唯一参与的中国企业。爱善天使集团一直以“为全球十亿女性生殖健康保驾护航”为远大目标,此次对非洲妇女儿童公益项目的爱心物资,仅仅只是其发展路上的一部分。

图片3.jpg

  远在非洲的接收现场,总统夫人还转达了总统本人的口信,表示希望爱善天使集团可以继续用好产品帮助到更多的人,并特别強调此次捐赠物品将会指定分发到塞拉利昂共和国的女子学校,届时总统本人会亲自将这些物品分发。

图片4.jpg

  作为中国社交新店商的开创者,爱善天使集团一直以来以造福社会,健康女性,关爱女性权益为出发点,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创造了以俏妃竹纤维卫生巾为代表的多款健康好产品,推动了整个女性生殖健康产业的向前发展,带动了社交新店商行业的不断前进。也正因为对行业卓越的贡献和对女性健康事业的专注,爱善天使集团董事长张帆全票当选湖南省电商协会会长,爱善天使集团则被授予湖南省电商协会会长单位。

图片5.jpg

  据悉,在不久的将来,爱心物资正式的捐赠仪式将在塞拉利昂共和国举行。届时,塞拉利昂共和国领导人,中国驻塞大使馆新任大使及工作人员,爱善天使集团相关人员将受邀出席,一同为中非友谊以及非洲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