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记爱心企业家恋指团董事长:鲁海伟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4-05 15:29:37    文字:【】【】【

1554449151482551.jpg

鲁海伟先生是河南恋指团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很少有人知道他曾经是一名军人,而且爷爷爸爸也曾经是军人,这样的家庭背景让他心里时刻想着国家和社会,时刻想着为人民服务。

他时刻担当着自己肩上的重任,无论是退伍前,还是退伍后对自己的工作都竭尽全力,他一直在公司强调,一个人无论能量大小,对事业发展一定全心全意,对社会回馈也一定要尽心尽力!

这个过程会让一个企业家真正理解做企业的意义所在。

恋指团在公司创建之初就有着产业报国,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美好愿景,并且用自己的行动去改变我们支付的手段,让生活变得更加快捷和方便。

利民、利国、利他的企业愿景也不断激励着恋指团奋力拼搏,不断追求更高的工艺,磨炼自己的工匠技艺。

每一项的专利都在鼓舞着恋指团的员工追求卓越,不断向前! 

公司现有37名国家级高新技术研发人员,团队自2014年成立至今,在指纹识别及身份认证领域共获得国家自主知识产权达4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著作权,商标所有权,双软认证,3C国际认证........

但是恋指团知道只有用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方便、快捷的支付手段才能回馈您们的相信军队作风,恋指团一直在服务社会的路上.

大学生是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素质的高低将对一个民族的未来产生极其重要的影响,恋指团从创立开始就以践行社会责任为荣,以扶持大学生创业为荣。———恋指团董事长鲁海伟先生“不忘初心,与公益同行”,帮助大学生尽快脱离对父母的依靠,尽快实现财富自由。

恋指团在努力发展的过程中牢记自己的企业责任,并且不断践行自己的企业责任。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金融体系发生翻天覆地的格局变动,巨头企业不断加码,科技技术持续加持,经济效益在互联网金融结构布局下不断放大,而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之间的鸿沟在企业盈利的拉扯下变得越来越深。

精神文明的建设需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平衡发展,而 “始于金融,爱在公益”,河南省恋指团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平衡自身发展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和谐发展。

大学生是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素质的高低将对一个民族的未来产生极其重要的影响,恋指团从创立开始就以践行社会责任为荣,以扶持大学生创业为荣,一直以来我们始终在坚持!

1554449291383732.jpg

2018年恋指团走进高校,2018年11月走进郑州轻工业大学,12月走进郑州财经大学,分公司为想创业的学生分享了一堂生动的创业课。

新年伊始,细雨蒙蒙,春雨贵如油,恋指团江苏分公司于2019年1月4日走进江苏省连云港市最大的高校淮海工学院,扶持贫困大学生,为热爱学习的贫困学子送去我们的一份爱意!

恋指团广东分公司联合迷彩梦社团举办“大学生创业启蒙”沙龙活动......

做为一名退伍军人他还积极组织退伍军人创业培训扶持等活动…… 

多年前他就建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帮助老人医疗和贫困孩子学习....

他还坚持在互联网医疗互助平台捐款帮助几百人.....

他下属六家子公司十几家分公司都有专门款项用于爱心公益事业.

展望未来,鲁海伟董事长希望带领整个团队服务社会造福社会帮助更多人.         

陈明   张丽红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