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络电影《生死结》启动仪式暨群星璀璨公益慈善演唱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3-18 22:31:35    文字:【】【】【

图:网络电影《生死结》启动仪式暨群星璀璨公益慈善演唱会海报

娱乐资讯报道 本月12日,在魅力衡水,靓丽阜城这片热土上,著名主持人歌手伯艺现身网络电影《生死结》启动仪式暨群星璀璨公益慈善演唱会活动现场,与凌玲、龙安、赵子轩等著名主持人联袂主持,共同为《生死结》站台。

图:网络电影《生死结》启动仪式现场

图:泰华锦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赵丹营

图:泰华集团海报

据悉,网络电影《生死结》是由慈善家祁立新发起,并由泰华锦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冠名,衡水千顷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仁正集团主办,该影视作品还获阜城县阜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千益红酒业有限公司,阜城天成实用技术学校,河北正古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泰州鼎煊食品有限公司,河北蜗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众多公司的鼎力支持,伯艺以出色的角色演绎,实力出演影片男主角。

图:网络电影《生死结》发起人祁立新

图:北京仁正集团董事长朱战平

在演唱会现场,祁立新呼吁广大企业家、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温暖与美好。此部影视作品邀请伯艺主演,正是考虑到他为人的正直、博爱,与泰华锦业地产的经营理念“正念、利他、厚德、包容”高度一致,相信有伯艺的助力,《生死结》定能再收视率上节节高。

图:主持人伯艺、凌玲、龙安、赵梓轩

活动现场,星光璀璨,除了伯艺的倾情演艺之外,更有摇滚王子黑冰,星光大道嘉宾盖慧敏、著名歌手火狼等明星助阵。歌手叶子.歌手殷三.歌手暴妹.歌手田晶晶.歌手刘敬宽.歌手魏志港.歌手金贝儿.歌手梓玲.歌手吕晓庆,著名主持人凌玲、龙安、赵梓轩,伯艺表示,出演《生死结》,首先要感谢制作单位对本人的认可,也要感谢广大粉丝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拥戴,2019砥砺前行,再出发!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