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亿森林应邀参加太原市“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3.12植树活动暨留住乡愁古树名木认养项目上线”活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3-13 15:05:50    文字:【】【】【

阳春三月,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互绿正当时。3月12日植树节,山西省绿化委员会、太原市绿化委员会联合“亿森林”互联网植树小程序在阳曲县北山“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了“3.12植树节省城各界义务植树活动暨留住乡愁古树名木认养项目上线”活动。山西省绿委常务副主任、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任建中,太原市副市长张齐山等领导出席活动。

亿森林做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亿森林主旨演讲。演讲中亿森林向与会各界人士详细介绍了亿利集团30年的治沙经验和成果,并对亿森林业务模式、亿森林小程序及与太原绿委联合推广的活动公众参与方式进行了介绍。

亿森林联系山西、太原绿委开展三个项目:

1、“312梦绿龙城积步成林,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树——公益行走绿化北山”

在“亿森林”小程序线上领取1棵国槐树苗,通过捐赠时间、邀请好友,进行日常浇水、施肥养护,养护值达到30000米粒值,我们将在北山基地实地种植1棵树;同时可参加公益行走捐步活动,参与者通过公益行走捐步兑换能量,每累计捐步312000步,我们就会在北山基地实地种植1棵树(月底结束),联合公众共同打造梦绿龙城公益林。

2、“留住乡愁”——太原古树名木认养上线公益项目

首期甄选太原20株有代表性的古树名木在线认养,公众通过轻娱乐化的方式,以贡献时间、邀请好友、捐步等形式挣得库币,库币可购买水、有机肥等对古树进行养护,我们将按照1:100的比例进行企业养护配捐(100库币=1元钱);

3、“十大魅力古树评选,为你家乡的古树名木投票”活动

活动甄选包括太原在内的32个城市的古树名木,在线发起古树名木投票活动,评选出全国十大魅力古树,我们将会对选出的10棵古树名木进行重点的内容宣传、推广,呼吁更多人关注中国古树名木的保护。

亿森林做为“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重要的实施载体和平台,受到了与会人员及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活动现场,山西省电视台、太原电视台、山西健康之声、山西广播电台、山西晚报、山西头条等多家电台、报社、自媒体对亿森林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履行义务植树、共建美好太原”,亿森林将与山西省绿委、太原市绿委达成战略合作,借助亿森林互联网平台,更大的激发全社会参与义务植树的热情,让公众随时、随地、随手参与义务植树成为现实,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太原经验,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进一步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掀起“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新高潮!为绿化国土、美丽中国,尽职尽责、做出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