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99公益日】爱心翻倍了解一下?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3-11 09:44:24    文字:【】【】【

在一起,就会了不起

一年一度的公益狂欢即将拉开帷幕,今年是99公益日举办的第四届,但你有了解过什么是99公益日吗?你知道指尖公益又是怎么一回事吗?你体会过爱心翻倍吗?不知道、没了解过,通通没关系,答案都在这里!

99公益日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

旨在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

一亿棵梭梭项目

99公益日包含着各种各样的公益项目,其中一个是关于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的“一亿棵梭梭”项目,这是SEE计划用十年时间在阿拉善地区种植一亿棵梭梭树,恢复200万亩植被,改善周边1300平方公里生态环境的项目。

希望通过“亿棵梭梭”的衍生,让经济价值提升牧民的生活水平,达到荒漠化防治与经济效益相结合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米尼环保公益之旅

公益事业需要更多人的参与,这样才能更好地回馈社会,联邦米尼始终坚持引导用户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可持续性的美,引导用户关注并传播环保事业,这同阿拉善SEE基金会“敬畏自然,永续发展”的价值观深度契合。

一份爱心,双倍力量

在2018年9月7日到9月9日,联邦米尼将会开展一场“99公益日-一亿棵梭梭”的募捐活动。

9月1-6日领取爱心加倍卡,9月7-9日捐款,即可获得联邦米尼1:1配捐,即公众每捐赠一元,联邦米尼配捐一元。领取并分享爱心加倍卡,还能让更多人加入我们爱心行列中。爱心加倍,成就加倍,让公益事业更加强大!

与尼一起爱

同时联邦米尼呼吁社会各界“一起爱”, 在99公益日期间,共同助力“一亿棵梭梭”的项目,加入内蒙古阿拉善地区的荒漠化治理行动,为改善自然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环保公益,米尼一直都在

联邦米尼专属捐款平台已经上线,诚邀全体员工、经销商、合作伙伴及所有消费者共同参与!攻略如下:

1、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联邦家私99公益日捐款页面。

2、点击联邦米尼专属界面,领取爱心加倍卡。(9月1日-6日,只能领取加倍卡,不能捐款。)

3、成功领取爱心加倍卡后,选择“分享加倍卡”至好友或朋友圈,汇聚更强大的爱心力量。

4、9月7日9点-9日,直接在联邦米尼加倍卡领取页面,点击捐款按钮,支付捐款。

将爱心汇聚

一起把爱洒满大地

让公益成为“最长久的事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