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福建永春县五里街社区老年协会举办庆三八竞技麻将比赛
编辑:颜建全    来源:福建永春县五里街镇五里街社区老年协会    发布于:2019-03-09 20:41:27    文字:【】【】【

1552135098105307.jpg

图为永春县五里街镇五里街社区老年协会、老体协举办的庆三八竞技麻将比赛现场剪影

3月9日下午,由福建省永春县五里街镇五里街社区老年协会、老体协举办的庆三八竞技麻将比赛在社区老年协会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参加此次比赛的老年朋友向获奖选手报以热烈的掌声,幸福和快乐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在比赛开始之前,社区老年协会会长还受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德春同志的委托,向女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3月8日至3月9日为期2天的比赛中,只见参赛选手们喊起“碰”、“杠”、“胡”来,个个思路清晰,精神抖擞、笑声不断,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别样的活动风采和健康的精神风貌。据悉,此次比赛通过2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参赛的“麻坛巾帼”展英姿、靓风采,她们高兴的说,在妇女自己的节日里参加五里街社区老年协会、老体协举办的庆三八竞技麻将比赛,就是图个增友谊、寻佳趣、健身心、享其乐。(福建省永春县五里街镇五里街社区老年协会 颜建全供稿)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