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集呈:社群+电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3-02 18:29:31    文字:【】【】【

在传统电商的发展遇到瓶颈,电商用户增速大幅放缓甚至负增长的背景下,与社群媒体的嫁接正在成为电商平台的标准配置。传统电商三巨头都在加速组建社群电商矩阵。

社群电商早在2014年进入人们的视野,而在2017年开始崛起,2018年迅速发展令人瞩目。以集呈科技为代表的社群电商企业开始对传统电商发起冲击。面对这个万亿级市场,无论是传统电商还是新兴社群平台都欲分一杯羹。业内人士都认为,社群+电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在集呈科技社群电商模式中,用户通过社群渠道交流分享,即可消费,同时也可以把自认为不错的产品分享给朋友,让用户都可以成为品牌代言人,成为一个独立的推广分销渠道;而用户通过在社群场景中主动分享商品,最终达成交易效果,共同参与平台的建设之中,这种策略能够大大增加消费者对线上购物路径的信任度,并产生非常强的黏性和复购率。

集呈科技战略布局线下运营中心,对于消费者来说,打通了线上渠道和线下渠道,搭建不同的消费场景,有效解决传统电商模式中繁琐的商品搜索成本;对于各供应商而言,不仅可以增加销量,同时有效触达用户强化其联系,平台也能够精简商品流通环节,大大提升了商品流通效率。让消费者把购物当成一种乐趣,是社群电商们应当追求的目标。

社群+电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这种获取流量的新方式将成为主流,低成本的流量将吸引更多的巨头和资本入局社群电商体系,使用移动端的社群电商服务也将更加普遍。社群网络既是最大的社群场所,也将成为未来最大的交易平台。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