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广西e互助爱心大使探访意外身故会员家属,送去20万互助金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2-20 11:26:14    文字:【】【】【

一场突如起来的意外身故,让e互助会员雷雄与家人阴阳两隔。年幼的孩子,失去了父爱和陪伴;温馨甜蜜的四口之家,因雷雄的离世陷入了困境。2019年1月10日上午,广西爱心大使们带着沉重的心情,探访了e互助受助会员雷雄的家属,表达平台300余万会员的关怀,并为其家庭送来了e互助平台会员筹集的20万元互助金。

e互助作为一个公开、透明的预防未来风险的网络互助平台,一直以来秉承着“一人患病,众人均摊”的理念,专注为1-65岁的健康人群提供未来不幸患癌时的资金援助,编织一个为所有中低收入家庭抵御大灾、大病的保护网。为需要爱心关怀的家庭带去曙光,守护亿万家庭的幸福和温暖。

除了癌症以外,e互助也有意外互助计划,为意外去世的会员提供家庭保障,即使顶梁柱垮下了,家庭也不能倒!

幸福的四口之家,因雷雄离逝陷入困境

本来幸福的四口之家,因为2018年家庭经济支柱雷雄不幸意外离世而陷入困境,雷雄家属身陷情感和经济的双重危机中无法自拔,年幼的两个孩子再也无法感受世间最伟大的父爱,而沉重的经济负担和精神压力全部由挚爱的妻子一人承担。本来温馨的四口之家因为雷雄的离世,变得悲痛和沧桑。

在见面会上,雷雄家属带着沉重的心情和e互助大使们讲述这件意外事件,现场的爱心大使们都在为这个幸福之家感到深深的惋惜。

虽然顶梁柱倒下了,但是家庭不能倒!两个年幼的孩子正在上学,新的学期也快开始,急需用钱。雷雄的妻子收入微薄,难以支撑整个家庭的开支,这20万元虽然不多,但是来自e互助平台会员的爱,能帮助这个家庭尽快走出阴霾,也让孩子能够安心读书,快快长大!

e互助雪中送炭,为家庭打开希望之窗

根据雷雄的家属回忆,雷雄生前是通过e互助爱心大使的分享加入e互助的。作为第1846位受助会员的雷雄,在健康时花了253.17元,帮助1224人,在意外身故后获得142万人共同均摊的20万元互助金,这份关爱对于雷雄家属而言简直是雪中送炭。在生前,雷雄一直都秉持“做好人就有好报”的理念帮助需要关爱的家庭。正因他无私地付出爱,在他意外身故后, 才会得到其他会员的均摊,帮助他的家人度过人生最艰难的时刻。

雷雄的妻子说,虽然雷雄已经离世,但她会继续把雷雄乐于助人的精神传递,把这个充满爱心的e互助平台介绍给亲朋好友们,让更多需要受助的家庭得到关怀,帮助更多不幸家庭走出人生困境。“我今天真正明白了做好人就会有好报的道理,”雷雄的妻子拉住爱心大使的手说,“接下来,我会继续将雷雄生前传递爱心的事情继续做到最后”。

雷雄走了,但是他的“家人”却变得更多了。e互助爱心大使们将会继续帮助这个家庭走出困境,让孩子们在这个充满爱心的世间享受更多关爱。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