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莎普爱思药业正视品牌做公益,用心感受爱的力量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1-31 14:35:20    文字:【】【】【

  辛劳的一年已进入倒计时,城市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温暖气氛。然而即便是在这样的日子里,有正克服严寒的环卫工人为居民的生活默默付出,也有因为抢不到车票数载春节未归乡的的朋友,还有因为家庭原因独自生活的孤寡老人。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不禁要问,新春将至,我们该拿什么去温暖他们呢?

  1月4日,长期致力于探寻回馈社会的方式,将普惠行为更加落地的莎普爱思药业再次温暖启动“点睛中国——暖冬行动”,以实际行动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将回馈做到受助者心里。

  暖冬行动 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此次,莎普爱思药业重新定义“暖冬”的内涵与价值,活动辐射山西、江苏、河北、四川、浙江、安徽、云南、广东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在山西太原,莎普爱思药业发起了暖冬爱心捐赠,为这里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莎普爱思大礼包,让他们能在冬日严苛的户外作业中感受到关爱与保护。

C:\Users\user\Desktop\莎普爱思\莎普爱思药业2019暖冬行动照片\山西\山西太原暖冬活动\太原+和平北路漪汾街口活动\3.jpg

  在江苏,莎普爱思药业工作人员走进了居民社区,为这里的老人们带去了眼健康知识普及,给他们带来温暖。

C:\Users\user\Desktop\莎普爱思\莎普爱思药业2019暖冬行动照片\江苏活动1.08\微信图片_20190109164158.jpg

  在浙江杭州,莎普爱思药业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与浙江之声一同发起了“温暖回家路”,为奔波在归家路上的旅客们送上了热敷蒸汽眼罩,缓解他们的旅途疲劳。

C:\Users\user\Desktop\莎普爱思\莎普爱思药业2019暖冬行动照片\浙江\杭州活动\20190121温暖回家路(机场)\微信图片_20190121132826.jpg

  在广东,莎普爱思药业关爱老年人,冬天送温暖献爱心,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精神,同时呼吁更多年轻人多关心父母。

C:\Users\user\Desktop\莎普爱思\莎普爱思药业2019暖冬行动照片\广东\微信图片_20190121154046.jpg

  在四川成都,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莎普爱思药业携手社区,共同举办了迎春晚会庆祝活动以及与身体健康相关的知识科普。

C:\Users\user\Desktop\莎普爱思\莎普爱思药业2019暖冬行动照片\四川\1.13日成都\149668035882a9171e3e0d8864623b60_20190113231632070_35401236_ALBUM.jpg

  在河南,莎普爱思药业为这里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爱心早餐、五保户爱心面、食用油,为严苛环境下默默付出的他们带去了温暖。

  冰雪无情,人有情。莎普爱思药业“暖冬行动”的一个个爱心小分队,统一身穿莎普蓝的醒目衣装,走进全国各地的贫困老人和孤寡老人家中,走进养老院,走进环卫工作站……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暖冬行动”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心系公益事业 倾情回馈社会

  多年来,莎普爱思药业持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开展了众多面向大众的健康教育公益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的新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2015年起,莎普爱思药业举办“点睛中国”大型公益项目,通过普及白内障相关知识、开展健康教育以及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等方式为全国更多的老年人带去光明视界;2017年冬天,莎普爱思药业就联合多家爱心单位发起2018“暖冬行动”,不仅让一千多名在广东务工的湖北籍老乡温暖回家,还为环卫工、养老院送去了贴心温暖,获得了央视新闻的高度评价;此外,还有免费为独居老人“焕”新屋的“焕新屋”公益爱心活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春风行动、呼吁大家进行传统文化传承的一封家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一直以来,莎普爱思药业都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出源源不断的社会正能量,服务社会民生,回馈奉献大众,希望能够将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做的更精准,更扎实。

  点睛中国 只为看清“睛”彩生活

  眼健康可以说是低关注度和高重视度的课题内容,莎普爱思药业就深耕于眼健康40余年,不断地开拓创新、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数年如一日的匠心精神,专注眼健康事业。

  2018年8月,莎普爱思药业40周年工作总结暨创新发展系列活动上,莎普爱思药业与同心圆工程共同签署了《白内障防治基金成立协议书》,同时启动“点睛中国”系列活动,旨在不断改善基层医疗卫生条件,提高偏远乡村的医疗卫生硬件水平以及乡村医生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现如今,“点睛中国”系列活动已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重庆市武隆区开展了相关的捐资助医工作。其中,莎普爱思药业重庆出水村出资共建卫生站,用以提升当地医疗水平,并配以便携式B超机、计算机、检眼仪等医疗器械和办公用品,助力健康扶贫。

  40多年的风风雨雨,莎普爱思药业一路走来,有收获、有成功,也有坎坷与崎岖,但不管怎样,致力于通过持续的研发创新与眼健康知识普及,帮助民众拥有更加健康明亮的眼睛,更好地享受生活。未来,莎普爱思药业定能凭借不断地开拓与创新,开创更美好的未来,为大众提供更加健康的“睛”彩生活!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