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北京市怀柔区向200名困难老人发“温暖”大礼包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1-30 16:12:19    文字:【】【】【

1.jpg

羽绒服、羊毛护膝、羊毛护腰、羊毛袜子......1月25日,来自怀柔区各镇乡街道的200名困难老人收到了该区敬老志愿者协会统一发放的“温暖”大礼包,脸上笑开了花,这个冬天他们更加温暖。

2.jpg

1.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启动的“银天使•老有所衣”活动,旨在进一步关心关爱社会困难群体,让他们的生活得到更好的保障。这次活动,该协会共向全区200名低保、特困、空巢、高龄老人发放了总价值4.6万元的“温暖”大礼包。在发放仪式上,老人们不仅领取了“老有所衣”温暖礼包,还欣赏了来自全国首家农村老年教育基地国画班、书法班学员们带来的精美书画作品。家住北房镇宰相庄村的高玉芝老人告诉记者,区敬老志愿者协会每年都开展老年继续教育、游学以及送温暖等多项公益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2.jpg

1.jpg

区敬老志愿者协会会长仝殷介绍,该协会是一个为老服务社会组织,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弱势群体帮扶等公益活动。下一步,区敬老志愿者协会将着重打造为老服务产业链,为老人们提供居家养老、候鸟养老、医疗、康复、生活照料、精神慰藉、文体活动、老年继续教育以及法律咨询等暖心服务,多方面帮扶老年人基本生活,多元化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