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亿森林推出春节特别活动“亿猪摇钱树” 为库布其沙漠种下脱贫摇钱树
编辑:小益    来源:中华网    发布于:2019-01-29 17:48:36    文字:【】【】【

1月25日,专注于互联网+生态保护的公益种树小程序亿森林,正式上线新春特别活动——“亿猪摇钱树”,给予用户特别的新年祝福。活动期间,亿森林注册用户每天进入亿森林小程序中的“摇钱树”界面就有两次抽奖机会,包括免费柠条认养权、库布其沙漠苹果树一年的果实、喜马拉雅会员券等超值好礼。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亿森林回馈用户的支持,实现新年开运的最佳效果,另一方面,也是亿森林为广大社会公众搭建了一个透明、便捷、扁平化,国土绿化人人参与的行动平台,将绿色公益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

一直以来,环保都是一个长盛不衰的话题,如何跟上时代的步伐与互联网科技相结合,也是整个社会都需要思考的问题。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的《关于积极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意见》指出:到2020年,我国森林覆盖率要达到23.04%,新增沙化土地治理面积1000万公顷。而实际上我国义务植树的尽责率却只有60%左右,全国有近半数适龄公民未履行植树义务,此时,创新义务植树的形式与探索全民参与种树新机制便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创新形式的探索不仅是国家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的板块,也是由治沙经验的丰富的亿利集团发起成立的亿森林所践行的重务。亿森林是一款以国内最大的社交流量入口微信为背书的互联网种树小程序,通过线上认养树木,游戏化养成的方式,激发公众的植树热情,呼吁每一位普通公民都能积极地关注国土绿化问题。同时,经过长时间的探索与亲身实践,亿森林更是为人们在践行环保的方式上走出了一条既实现“人人种树”更加便捷的渠道,也让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与全新的体验的公益道路。

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树木种植模式。一方面,亿森林利用“互联网+植树”的新概念,将互联网与传统林业产业结合,通过线上认养、线下挂牌、养护的方式,让用户真正拥有一棵属于自己的树。与此同时,用户认养树木,而亿森林则进行树苗的实际栽植和全程专业养护,实现了义务植树专业化,不仅提升用户参与率,有了专业地养护人员,很大程度上也提高了树木地成活率。另一方面,亿森林以“树”为核心,用户可通过卫星地图实时监测树苗的环境状况及地理位置,及时获取树苗的生长情况,实现树苗的成长可追溯性。无论你来或不来,树就在那里,亿森林搭建起了用户与树木的自然链接和情感联系,让树木更有归属感,让植树人更有成就感,进一步将义务植树内化为公众心中植树的义务,从根本上改变参与植树主动性的问题。

植树造林功在当今,利在后世。社会上也逐渐涌现出许多“种树英雄”,然而实现生态修护不应只依靠个人力量,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去行动。亿森林公益种树用科技力量带动全社会共同解决环境问题,将国土绿化任务均摊到全体公民身上,促进了总体绿化目标的达成。站在库布其中间远远望去,无边的翠绿在沙漠的脊背上绵延,坚韧的树木深扎大地,竭力生长,死寂之地逐渐充满生机。为了这一刻,所有的努力都值得。

过年回家,赶快呼朋唤友一起种下一棵新年之树吧!1月25日——2月14日 ,亿森林“亿猪摇钱树”新春特别活动,让你在种树之余体会更丰富的抽奖体验,众多精美礼品尽在亿森林!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