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光明烙画走进一线消防官兵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1-22 16:31:56    文字:【】【】【

1.jpg

1月20日上午,光明烙画联合深圳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走进深圳特勤大队民治执勤点为官兵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2.jpg

1.jpg

官兵们兴高采烈啊!有些要“不忘初心”,有些要“砥砺前行”,有些要“出入平安”,有些要“福”字,有些要“顺”字等等,老师们都让他们如愿以偿。周指导员说:烙画老师们 前辈们 不怕辛苦来到我特勤大队民治执勤点为我们送来新春的祝福,是我们收到新春最好的礼物。感谢光明基地组织和老师们,您们辛苦了!您们的到来更为我们增添文化艺术生活,精神食粮,新春的喜庆。我们不忘初心 励励前行,站好每秒岗位,为我们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最大的保障。

2.jpg

据了解,光明烙画2018年纳入光明特色旅游线路,被深圳科协授予深圳烙画教育基地,为外来游客增添了新的文化艺术氛份;刚刚又被全国学雷锋两会授予会员单位。光明烙画负责人表示:光明烙画要争创“深圳特色 湾区礼物”,近期光明烙画还联合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义写春联还走进了公明汽车站、凤凰城市美容师、光明烙画基地等为外来务工人员、环卫工人、市民分别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