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普惠家受邀参加第八届中国公益节,获两项大奖
编辑:小益    来源:关注网    发布于:2019-01-21 15:10:14    文字:【】【】【

      近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8周年致敬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普惠家受邀参会,凭借在公益之路上的点滴行动,荣获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同时,普惠家CEO李洪宝荣获2018年度公益人物奖。此次获奖,显示出公益节组委会对普惠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肯定。

左一为普惠家CEO李洪宝,图片来源于中国公益节官方

     中国公益节自2011年举办以来,已经走过八个年头,并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本届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邀请政界精英、国际组织和NGO领导人、商界领袖、主流媒体等各界代表逾1200名共同见证,通过演讲、对话、分享、倡议等形式共同梳理2018年度中国公益新气象,并表彰公益践行者。

图片来源于中国公益节官方

      作为一家积极倡导关注家庭情感关系与财富积累关系的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普惠家始终积极践行普惠金融,致力于通过金融的方式改善人们的生活。社会公益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是普惠家始终注重并持续耕耘的领域。通过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普惠家将互联网金融与公益进行了深度结合,不断拓展公益的边界,让更多人感受到普惠家的温暖。

      普惠家始终关注家庭情感联系,注重个体的情感表达。因此,在得知一位家庭贫困的青年人罹患白血病之后,普惠家第一时间进行捐款,并号召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救助患者的行动中来,短时间内为患者筹集到数万元善款,使患者得到及时救治。通过实际行动,普惠家表达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并传递出巨大的社会正能量。

      身处互联网行业,普惠家也在探索如何用互联网思维去践行公益。结合互联网特性,普惠家先后在线上发起“寄不出的友人书”“下一位好友”“母亲节啵一个”等活动,通过双微进行话题营造和宣传,在“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和母亲节期间成功吸引数百万人的关注和讨论;此外,普惠家独创 “AH系数”,号召人们更多关注家庭陪伴与情感联系,种种公益探索,让金融变得更加有温度。

      公益不是一个人的事,也不是一群人的事,而是整个社会的责任。用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普惠家从事公益事业的初衷;通过公益活动让受助者获得希望和幸福,乃至提升整个社会的幸福指数,是普惠家从事公益事业的愿景。未来,普惠家将继续在公益之路上坚定地走下去,与温暖同行,传递正能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