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法国红酒俱乐部创始人姜荣赴北京昌平福禄寿敬老院爱心慰问老人
编辑:小益    来源:珠穆朗玛网    发布于:2019-01-21 13:17:54    文字:【】【】【

  2019年1月19日,北京竞马纵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国红酒俱乐部创始人姜荣携手公司员工走进北京昌平区阳坊镇福禄寿敬老院,在寒冷的冬季为老人们送上了温暖过冬的爱心物资。姜荣详细了解了福禄寿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并提前给老人们送上了新春节日的祝福。

  法国红酒俱乐部创始人姜荣是创智商学院总裁班一名学员,在薄氏珍宝馆馆长著名收藏家薄维和创智商学院王建敏院长的引荐下,姜荣与“明星孝行动 让爱回家”组委会主席郝桂芝和国际公益歌王金山结缘相识。初次见面,郝桂芝向姜荣介绍了“明星孝行动让爱回家”中华品牌委员会创办的意义和宗旨,旨在通过公益正能量行为,引导人们关注孝道文化、关爱老人、帮扶社会弱势老年群体。郝桂芝阐述了组委会在近几年所做的公益项目,包括全国公益巡回演出,爱心慰问孤寡老人,以及“明星孝行动”组委会长期帮扶对象。

  法国红酒俱乐部创始人姜荣听完郝桂芝主席的介绍后,对“明星孝行动让爱回家”中华品牌委员会在公益事业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同。姜荣认为“明星孝行动让爱回家”中华品牌委员会做公益具有一定的持续性和影响力,为民间团体做出了一个良好的表率。姜荣当即表示愿意加入“明星孝行动”团队,跟优秀的社会团体一起做有意义的事情。

  郝桂芝主席为法国红酒俱乐部创始人姜荣分享了“明星孝行动让爱回家”中华品牌委员会长期帮扶的北京昌平区阳坊镇福禄寿敬老院创办人的励志故事,一个在唐山大地震中幸存下来的孤儿从小被收养在福利院,长大以后来到北京打拼,为了感恩社会曾经对他的帮助,在北京建了一所民间养老机构,希望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终。 禄寿敬老院是一家公益性民办养老院,主要面向低收入家庭,孤寡老人,院方收费低廉,以至于养老院多年来不仅没有实现任何盈利,而且至今运营过程中困难重重,迫切需要社会的力量帮助。“明星孝行动让爱回家”的爱心成员在郝桂芝主席和公益歌王金山老师的带领下,多次前往福禄寿敬老院爱心慰问老人,动用全部力量来帮扶福禄寿敬老院可持续发展,以便于让生活困难的老人在人生的尽头有家的归宿。

  姜荣听后深受感动,很想到福禄寿敬老院看望一下老人,顺便见见那位富有传奇色彩的院长。姜荣与郝桂芝主席和国际公益歌王金山提前约定准备于1月19日一起前往福禄寿敬老院看望老人。国际公益歌王金山时常要跟随国家艺术团体赴全国各地进行巡回慰问演出,金山每次去外地演出,郝桂芝便要陪同前去,因此没能陪姜荣去福禄寿敬老院。

  姜荣一诺千金,是一位非常守信用的企业家,既然说了要在1月19日看望老人,说到就一定要做到,即便没有“媒人”领路,自己也要去。

  北京昌平区阳坊镇福禄寿敬老院位于大郊区,去的道路比较狭窄,地方相对偏僻,不太容易找到。姜荣费劲周折才算找到地方。

  姜荣为福禄寿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80多套驼绒保暖服、有机大米、水果、有机花椒、适合老年人吃的低糖食品等。临近春节,姜荣还为老人们带来了十瓶纯正的法国红酒,嘱托院长在过春节的时候,可以给能喝酒的老人们尝尝新鲜。

  当天上午天气晴朗,阳光和煦的照耀着北京城。部分老人走出房间在走廊里散步,姜荣走到老人身边问寒问暖,聊起家常,询问老人在这里生活的怎么样?老人们都很高兴,老人说在这里过得很好,跟自己家一样。当老人得知他是爱心企业家来这里慰问大家,老人向姜荣表示感谢,有你们年轻人的关心,我们很幸福,感恩你们大老远看我们。

  法国红酒俱乐部创始人姜荣多年来致力于酒文化的推广,主要推广法国波尔多产区的优质酒庄酒,打破高端红酒的价格门槛,高端红酒民心价格,坚持品质第一,只为让更多人喝到法国波尔多原瓶原装酒庄酒。酒文化同样是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就不仅在中国已有千年历史,同样在国外也有悠久的历史,酒文化的流行,碰撞出社会多元化的色彩。重大节日,酒便是不可少的饮品,饮酒为助兴,适量小酌养心养德。

  姜荣深知想要把酒文化传播好,就要先做好人,修身立德,拥有一颗爱心,当做好了人,待人接物言语间便会更加真诚,事业才会越做越大。怎样做好人,那就要懂得感恩施舍,大福报皆由施舍中而来。姜荣来福禄寿敬老院看望老人是2019年公益事业的良好开端,姜荣表示,今后只要企业在,就会一直坚持将公益事业继续做下去,践行企业与社会责任,用爱心造福更多民众。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