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19第四届中医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举行!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1-14 11:32:16    文字:【】【】【

汇聚梦想共创辉煌!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医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于2019年1月18日下午两点在北京博纳星辉剧院举办。

中医春晚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主办,指导单位:中国国学院,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医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北京晚春医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国学院大健康研究院、中数专家中医委员会联合承办。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1、雷志勇将军: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长、武警医学院原院长;2、李怀荣: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秘书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纪委书记、中国中医科学院原党委书记);3、杜甫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会员部主任;4、尹麒现:康达天下健康集团董事长、国际自然健康联合会主席;5、齐继义:中欧友好协会创会会长、第一个将中医院落户德国的推动者。6、吴浩恺:中国亚健康促进会创始人之一、杏林天道国际医学院院长;7、陈志田 中国烹饪协会素食厨艺委员会 主席、素友汇创始人、健康饮食专家;8、刘志海:康达天下健康集团法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医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中医承载着中国古代人民同疾病作斗争的经验和理论知识,是在古代朴素的唯物论和自发的辨证法思想指导下,通过长期医疗实践逐步形成并发展成的医学理论体系。

在文化大革命期间,中医作为“古为今用”的医学实例得到中国共产党政策上的支持而得以发展。现代,中医在中国仍然是治疗疾病的常用手段之一。

在国际上,针灸引起医学界极大兴趣。WHO在2002年5月26日发表“2002-2005年传统医药研究全球策略”,邀请全球180余国将替代医学纳入该国的医疗政策。

中医春晚是点燃中医人光荣与梦想的荣誉舞台, 毛主席女儿曾为首届中医春晚题词!在这个舞台上,这些中医人不仅可以展现各自的特效疗法,也可以展现风采,把喜庆表达,把智慧迸发,把奉献传递, 把征程催响!中医生生不息,薪火相传,这是一台真正属于中医人自己的春晚,中医人绝技绝活将一展身手,中医的博大精深将让世人再次赞叹,中医文化将借助春晚平台再次登上荣誉殿堂,大放异彩!著名歌唱家付笛声,任静夫妇,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宋乔生,著名乐队女子十二乐坊,著名演员张国强,200多位影视界明星为第四届中医春晚录拜年祝福小视频。

图:第四届中医春晚现场

中医春晚已经启航,精彩节目蓄势待发,让我们共同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伟大的中医文化将被春晚艺术点爆,把中华医学风起云涌推向大健康产业的潮头浪尖,为人类的健康书写新的传奇!

图:女子12乐坊祝福祝福第四届中医春圆满成功

图:著名歌手付笛声、任静祝福第四届中医春晚圆满成功

办中医春晚的目的就是要弘扬大医精诚,大医德广的中医精神,响应领导的号召: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大力表彰经常做公益,做慈善的中医大夫,强调中医的医德。

2019年新春之际,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办好第四届中医春晚,传承发展中医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