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集呈科技&金红叶纸业集团强强联手共创品牌发展之路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1-10 20:09:20    文字:【】【】【

2019年1月8日上午,集呈科技签约代表一行应邀参访了金红叶纸业集团(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和金红叶纸业相关负责人友好洽商,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金红叶纸业集团(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世界纸业十强之一的金光集团APP投资建设的现代化大型造纸企业。工厂拥有欧洲制造的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抄纸机和生产线),是大型多元文化纸品供应商,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乃至全国明星侨资企业,2009年被中国造纸协会授予“全国制浆造纸企业30强”,2005年至今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旗下品牌包括清风,唯洁雅,真真等。创始人黄奕聪曾在《亚洲全球》杂志公布印尼十大富豪排名榜中,以家产120亿美元登印尼首富位置,更被世界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评为印尼第一大财团。

合作共赢的时代下,企业间的战略合作成为常态。集呈的自有平台具有融合、开放的应用创新及信息化效能创新能力,以“开放、合作、共赢”的思路整合并拓展价值链条的搭建、完善及持续成长。依托创新的新零售商业模式以及高粘性的消费客群,集呈吸引到越来越多的一线品牌进行合作。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消费体验。

双方代表亲切合影

双方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将金红叶的产业优势与集呈科技的资源优势有机结合,不断探索新的合作形式,拓展合作空间,共建企业美好未来。

相同的理念,共同的目标,这样的合作必将强有力地推动双方企业的共赢发展!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