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轻扫云集团“小橙大爱”公益助残行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1-08 15:40:05    文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山东轻扫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开展“小橙大爱”公益助残行动,让历下区庇护所的残疾人感受一个暖心的冬日。

12月27日下午,来自轻扫云集团的30余箱“爱心橙子”由集团总经理李秀秀捐赠给历下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定向赠给庇护所。

集团总经理李秀秀表示,本次开展的“小橙大爱”公益行动,是集团公益行动计划的一部分,集团在2019年将进一步将公益事业发扬光大,同时也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扶残助残志愿服务,营造关心关爱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

捐赠仪式过后,部分残障人士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各自的才艺。上帝为他们关闭了一扇门,同时也为他们开启了另一扇窗。

历下区残联理事长对此次轻扫云集团做的公益行动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肯定,并为山东轻扫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2018年爱心企业》证书,同时祝轻扫云集团公益事业越做越好、越做越红火。

轻扫云集团将坚持把企业的发展与责任并重,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继续开展常态化公益服务创新模式,通过制度创建、机制创新,不断提升社会化、专业化服务水平,为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