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大冶本土男高音程用文:我只想把快乐带给观众
编辑:小益    来源:搜狐    发布于:2019-01-03 09:38:26    文字:【】【】【

封面人物/程用文 出品/谋智部

音乐不但是一个民族灵魂的体现,更是中华文明文化发扬光大的见证。唱歌,不仅给观众带来心灵上震撼,精神愉悦的同时,能振奋人心,增强自信,帮助人推开迷雾,重获生活的美好。

(图:影视明星 、大冶本土男高音程用文)

程用文来自大冶本土,他有一副洪亮的民间金嗓子。程用文是男高音,唱功独特,独具一格。他的民族歌曲唱的非常好,经常受邀黄石大冶本土文艺汇演。很多观众粉丝对程用文并不陌生,他的每一场文艺汇演都爆满。

(图:大冶本土男高音程用文在倾情演唱)

程用文歌声婉转动听,深得粉丝们的喜欢。

(图:影视演员程用文在《混子上街》系列剧里饰演医生)

除了扎实的唱功之外,程用文还出演很多电视剧和电影。在《混子上街》这部系列剧里,程用文饰演医生,非常投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程用文与大冶《七门影视》创始人刀刀合影)

(图:程用文与大冶本土主持人,演员洪一丹合影)

程用文,男,民间歌手、演员。系大冶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大冶市戏剧曲艺表演艺术家协会会员、大冶市歌友协会常务理事、大冶市民族乐团独唱演员。

2002年参加大冶市第三届青歌赛荣获第三名

2004年参加全国推新人歌手大奖赛,入围总决赛,获民族唱法组十佳。

2005年参与央视“欢乐中国行”、“大冶印象”演唱会录制

2014年创立文化传媒公司,组织策划多场大型活动及晚会,拍摄制纪录片,宣传片多部作品

2015年参与大冶首部网剧《无热血不青春》拍摄,饰演歌厅经理

2018年参与“大冶斧子”系列短剧拍摄,饰演医生。

(编辑/辛东方 统筹/安柏任)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