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书画展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出席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2-29 09:10:08    文字:【】【】【

12月26日,为了缅怀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铭记传承红色基因,在毛泽东主席诞辰125周年之际,由深圳庄文展正能量励志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5周年将军与书画家军民融合联展在深圳隆重举行,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受邀出席活动。

1.jpg

图: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与主席特型演员许国祥

此次纪念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单位的领导,知名书画家、企业负责人、各行业领军人物等等一众嘉宾悉数到场,在活动现场,主持人说,虽然他已离开我们41年,但他的音容笑貌,他留下的政治遗产,从未走远,他永远活在人民的心中。今天,让我们再一次穿越历史云烟,一起缅怀他的丰功伟绩,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

2.jpg

图: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右)与爱国老将军张敬魁(左)

作为特邀嘉宾的李懿轩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是老一辈革命老兵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应该铭记历史,牢记强国复兴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jpg

图:中国有线电视新闻台海南频道主编林耿华、主席特型演员许国祥、爱国老将军张敬魁、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

李懿轩除了是知名歌手,公益慈善家外,还是“誉品家居”和“世界誉品服饰”两大知名品牌的领导人,海南富莱德实业在其掌舵下,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成为家居和服装行业的领导者。李懿轩更是传承了老一辈革命者的优良传统,致力于慈善事业,帮助了众多处在生活困境的人们,深受大家敬重。李懿轩的公益慈善行为不是证明给谁看,而是要把爱辐射四周,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投入到帮扶困难群体中来。让爱洒遍中华大地,让每一名华夏子孙好起来!

2.jpg

图:活动圆满结束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他用红军精神带领企业排除艰难,奋勇向前,创百年基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