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商王子”寇帅创业梦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2-27 15:55:33    文字:【】【】【

封面人物/寇帅     出品/谋智部

他,创业颇具戏剧传奇,被称为微商界的“白马王子”。他始终坚持心中有爱,心中有梦,梦想与脚步同行,创业路上不孤单,创造着奇迹,更大的奇迹············。

他就是微商界的“白马王子”——寇帅。

寇帅在影视工作拍摄八年,曾参与拍摄中国高铁项目建设,世界环球旅游小姐大赛选拔赛等重大赛事。2017年1月1日,寇帅独自一人闯荡上海滩。寇帅心中只有一个梦想,一定要让要在上海出人头地,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事业,可以让后人讲述他的传奇人生。

寇帅,出生在内蒙古自治区一个偏远的农村,只有70多户的小村庄里。小时候由于家庭极度贫困,穿的衣服只能靠亲属接济,穿别人剩下的、穿小的衣服。学习没有哥哥好,身高没有哥哥高,性格独特,也不是很招家人喜欢。所以在很小的时候,感觉自己是家里多余的,就暗暗发誓,一定要超过哥哥。

在寇帅的记忆中,家里好像从来就没有富裕过。

15岁那年,初中二年级,哥哥以全校第一的成绩考入当地知名学校。也在同一年,父亲由于长期劳累,胃穿孔大手术,差一点就夺去生命,让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16岁那年,寇帅马上临近初中考试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得了阑尾炎手术,连200多元的手术费都需要挨家挨户借到的。手术三天后,强忍伤口的疼痛参加学校的毕业考试,为的就是证明自己这么多年没有白学。当休养好再回到学校的时候,看到教室里郎朗的读书声,一些学习不如自己的学生在教室里,而自己却因为家庭贫困不能读书,只能默默的落泪。寇帅回忆道:“”由于家里贫困,无奈放下学业,下定决心,帮家里解决负担,还外债的同时帮助哥哥读书。”

16岁那年秋冬,家里收粮食,他做了一次不知道是对还是错的事。他不甘心一辈子在农村生活,半夜里偷了爸爸的钱包里仅有的30元钱。凌晨三点多,偷偷的从农村跑到了城市,那是他第一次离家出走,竟然还是以这样的方式。

到了城市,找到亲属家借宿,舅舅帮着买了一个三轮车开始了送货的生涯。这一干,就是八年。

他年龄最小,但是送货速度最快。刚开始只能一次搬一箱货上楼,到一次能搬四件货上楼,几百斤重的服装从一楼背到三楼。多少辛酸的汗水也抵不过他心中的梦想,寇帅经过一年时间的努力,帮助家里成功的还清了外债。第二年,把父母全部接到城市一起生活。六年时间内帮助家里在城市又成功的买了一套楼房。

他每天几份工作,白天送货,晚上到舅舅的音像店工作,后来又自己开了音像店,卖光盘。

他从来不相信命运,为了能让自己生活的再好一点,他放弃送货的工作。自学电脑,自学影视后期编辑,自学影视拍摄。通过不断的摸索,创办了自己的传媒公司,拍摄婚礼,专题片等。

30岁那年结婚、生子,好像一切都是进展的非常顺利。但一切又似乎不尽人意,结婚三年,由于贫困,他被迫离婚,当时孩子只有一岁多。

2017年,33岁,他独自一人闯荡上海滩,带着全身仅剩下的家当,一台新换了不久的摄影机。在大城市,他没有钱,没有人脉,借宿在哥哥的厨房,一张折叠床,晚上睡觉,白天折起.住过朋友家的客厅,住过朋友家的天棚,住过朋友的影视公司集体宿舍,7个人睡在仅有的40平的房间里。

2017年9月,他接触到了微商。从最开始的抵制到接受,经历了三个月的考察期。他没有钱,连最低级别的210元代理费都拿不出。最穷的时候,兜里仅有12元都要分开花.4元地铁,8元吃饭。他想去广州参加学习,但是路费都承担不起,有谁愿意帮助一个创业屡次失败的人呢?

但是他有一颗不甘的心,先卖货,然后和朋友商量能不能给个利润空间,卖了产品再进货。但是他真的想把这份事业做好,他卖掉仅有的可以赚钱的工具–摄像机,以1.5万元的价格低价卖掉.又四处向朋友借钱,拼进全力做到了这款健康植物染发产品的最高级别。就在那一个月,他纯收入2.6万元,对于他来说,这些太重要,是以往很努力也达不到的结果。看到了微商的裂变速度到底有多强。

他每天早上六点多醒来就是拿起手机开始工作,一直工作到每天凌晨一点多才休息。他没有人脉,没有资源只能更加努力。他为了让自己更专业一些,他买来各种书籍,学习微商经验,通过各种媒体,查找微商资料,他参加全国各地培训。做微商一年时间内,他去过长春、哈尔滨、北京、郑州、武汉、西安、广东、 桂林、青岛,日照、杭州、南京、苏州。哪里有培训,他就去哪里学习。他手里拿着产品挨家挨户理发店进行上门推销,无数次的拒绝,无数次的白眼,每天跑店十多家。通过不断的努力,他成了整个公司线下实战最强的销售高手。多次获得公司颁发荣誉,做到整个公司无人不知,无知不晓。成功打造万人团队,编辑出版南烛叶行业宣传手册,风靡30万代理,帮助微商小白创业。他建立社群营销,星火联盟商学院,打造创业平台,让更多创业者有可以改变命运的机会。

2018年9月,他拜中国微商操盘手学院院长黑马哥为师。

黑马哥,微商传奇人物。上大学时,一边上学,一边教其他学生英语。1000多人参加李阳疯狂英语教师应聘,他以独特优势成功被录取,只收他一个人。他曾经用1000元成功融资50万,开服装店,从1家裂变到7家,他开过服装档口批发,开过服装厂生产加工厂,管理400多人的企业。他利用一台电脑开淘宝电商,一年时间内从连续一个月零单到年营业额几千万。他通过微商裂变模式,帮助当地滞销水果“脐橙”疯狂抢购。他操盘漱口水,帮助该企业三个月时间完成1.2亿营业额,他帮助健康植物染发南烛叶,从月营业额6800,一年时间不到,月营业额达到将近上亿元,他帮助微商小白成功创富,年收入百万以上200多人。他被称为中国最贵操盘手,是中国第一个以微商名义登录新闻联播第一人,中国唯一一个最具有实战经验的微商操盘手,微商十大意见领袖,参与电商法制定法案。第一个出版微商操盘手类专业书籍《我是微商操盘手》,一天时间内订货20万册。他被誉为中国微商教父,将操盘经验分享给更多人学习使用。

寇帅,学习师傅成功经验,秉承师傅教诲,学习微商操盘能力。2018年10月底,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遇见一款非常神奇产品,只需要两分钟就可以将眼袋祛除的【敖东​联创活力眼霜】,誓将这款产品做到火爆,该款将是寇帅成功转型微商操盘手的重要起点,通过互联网,微商作为媒介,做到火爆全国。

(谋智部编辑 /李孟孟     统筹/辛东方)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