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李静出席慈善暖冬会,助力流浪动物救助
编辑:小益    来源:全球财经网    发布于:2018-12-17 17:18:08    文字:【】【】【

2018年12月15日,由它基金(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举办的主题为“爱它,温暖它”的公益晚会“爱它暖冬会”在京召开。它基金理事、主持人李静等百余位爱它人士出席活动,共同呼吁倡导,为新一年关爱救助流浪动物的行动开启序幕。

它基金再添两位新理事,众星献上暖心视频

“它基金”是中国第一个以反虐待动物、改善动物生存境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目标的非公募基金会。2011年成立之初,李静就作为初始理事团队的一员大力呼吁动物保护。7年来,她热心动物救助事业,无论是对于流浪小动物长期的关注,还是拯救黑熊行动发出的积极倡导,都是身体力行,冲在第一线。

在“它基金”理事长张越、副理事长元元与李静等一众初始理事团队的努力下,基金会不断吸引着各界人士为动物保护奉献爱心。晚会上,它基金理事、主持人李静及演员孙茜为它基金新任理事、著名导演尔冬升和美联众合动物医院院长刘朗博士颁发了理事证书。

 

随后,它基金理事、运动员傅园慧携演员孙俪、张桐、杜若溪、孙宁、吕颂贤,以及当红小生范丞丞、于朦胧等一批因故无法出席的公众人物,以视频方式呼吁在寒冬来临之际,给予流浪小动物更多的关爱。演员孙俪还在视频中朗读了新书《遇见你,陪伴你》的温馨片段。

除此之外,李静还与张越、元元、孙茜及延参法师等人为在座的爱它人士献上了动情朗读。

见证温情一幕,讲述导盲犬珍妮的“爱它约定”

接下来的“它来了”环节,中国第一位女盲人钢琴调律师陈燕在主持人李静的采访中,分享了和导盲犬珍妮之间的动人故事。

曾多次在微博平台为导盲犬发声的人民日报新媒体也来到现场,共同见证珍妮退役的温情一幕。陈燕还带来两幅亲手创作的画作,将现场义卖所得善款捐给了它基金。

它基金新年“爱它行动”开启  助力“领养代替买卖”

今年的爱它暖冬会上,它基金收到来自好未来集团、世界爱犬联盟(WDA)、香港爱心人士黄志辉先生的三笔善款,它基金理事长张越向他们颁发捐赠证书,同时一并向帮助支持它基金成长壮大的公益机构、公益平台,以及3千多名月捐网友致以谢意。

活动现场还设有义卖区,此次暖冬会上所有义卖所得,都会转换成给流浪动物们储备的年夜饭,在春节前夕送给它们。

晚会最后,它基金理事团队张越、元元、李静、孙茜,以及延参法师等在座的爱它人士,共同开启2019年它基金的第一个“爱它行动”:“解救单身狗-脱单计划”,希冀“领养代替买卖”理念深入更多人心。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