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第四届中华民族春晚演员海选走进首科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2-17 10:48:30    文字:【】【】【

图:第四届中华民族春晚演员海选走进首科宣传海报

2018年12月11日上午,CCTV《中华民族春节联欢晚会》北京小演员海选活动在首科双语传媒幼儿园举办,本次活动由香港中华卫视主持人韦统政先生主持。

图:中华民族春晚总导演韩树(左4)与嘉宾评委

海选正式开始之前,首科双语传媒幼儿园的汪园长上台给评委们介绍了组织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参加海选的小演员能大胆积极的展销自己,体现童真、童趣、童心、童梦。

图:第四届中华民族春晚演员海选走进首科现场嘉宾评委

中华民族春晚组委会总导演韩树向大家介绍了《中华民族春节联欢晚会》的独特创意和节目构思,引起了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图:中华民族春晚总导演韩树(右1)

紧接着现场海选正式拉开帷幕, 虽然室外的气温已经达到了零下8摄氏度,但依然无法阻挡孩子们对舞台的热情和期待。自我介绍,才艺表演,舞蹈,唱歌,朗诵,一百多名小朋友轮番上阵,秀出自身才艺。小朋友们以其萌萌哒的装扮,大方的展示自己的才艺,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整场海选,评委老师逐一点评,从舞台表现、艺术构思、节目设计、个性风采等方面给予了孩子专业的建议和评价,给予了孩子全新的艺术启发。

图:第四届中华民族春晚演员海选走进首科海选现场

图:第四届中华民族春晚演员海选走进首科海选现场

图:第四届中华民族春晚演员海选走进首科活动圆满结束

参加海选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评委有:中华民族春晚总导演韩树,中华民族春晚导演罗崇明 ,首科双语传媒幼儿园汪园长,首科双语传媒幼儿园谢园长,北京区(海选)少年组代表团团长韦统政,嘻哈包袱铺主持人、青年演员姚娟,青歌赛 金奖歌手刘洁,青歌赛 银奖歌手王伊涵,影视歌三栖 李越昕蕾, 青年歌手徐斐 等。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