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国第一长发母女组合沈昵程蔚然受邀参加央视幸福账单!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1-29 13:06:53    文字:【】【】【

图:中国第一长发母女组合沈昵程蔚然

“长发飘飘,身披彩衣”近日,在央视的演播大厅,在《幸福账单》的录制现场,来了三位长发美女组合——东方长发仙子组合(沈昵 程蔚然 刘效芳),其中一对如诗如画,美艳动人的长发母女组合,她们就是有着东方长发仙子母女组合之称的沈昵和程蔚然,她们婀娜多姿的气质,现场观众都不禁感叹“纤腰春风过,百鸟随香来”,纷纷投去艳羡的目光。

图:中国第一长发母女组合沈昵程蔚然

东方长发仙子母女组合是一对同日生日的长发母女搭档组合,母亲沈昵(长发丝缘)是苏州人,生活在山美、水美环滁皆山“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的安徽省滁州市,有着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员,慈善爱心协会常委、爱心大使、音乐人、中国乐坛原创歌手、形象大使、江苏省苏派旗袍文化推广大使等众多头衔,更是央视《实话实说》、《向幸福出发》、《幸福帐单》、《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等栏目特邀嘉宾,其发长3.1米,创办了中国长发女第一个人中英文网站“长发情缘"。女儿名叫程蔚然(长发筝缘),在其母亲沈昵的艺术熏陶和谆谆教导下,小小年纪便有着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不俗成绩,出生于2008年的她,现已是原创歌手,古筝十级、中国舞8级,声乐6级,乐理6级。荣获中国第十二届优秀特长生全国形象大使称号,多次获得英文、古筝、绘画、声乐、舞蹈等比赛冠军。并在外语方面富有天赋,正在学习英文、阿拉伯语、法语等多国语言,发长1.4米,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才女。程蔚然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孩子,多年来一直跟随母亲做公益事业,跟随母亲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送去关爱,传递温暖,多年来将自己的稿费、零花钱捐赠与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是滁州市慈善爱心协会最小的捐赠者,被评为滁州“琅琊好人”。

图:中国第一长发母女组合沈昵程蔚然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马跃、宫岩

在《幸福账单》录制现场,东方长发仙子母女组合以一首唯美动人的《梨花又开放》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当主持人问到为什么留这么长的头发时,沈昵说到,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这是传统文化的一种体现,也是从一点一滴的生活中去践行孝道。程蔚然说到这次的幸福账单主要是想要一架钢琴,希望能把钢琴、声乐练好,去山区贫困的地方给同龄的小伙伴们表演,教她们唱歌,让她们也感受艺术,得到熏陶,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一句句质朴的话语,传递出的不单单是人美,更是心灵美。

图:东方长发仙子组合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马跃、宫岩

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一首由著名词作家凌耀平作词,曲作家李艺作曲的原创歌曲《母亲我心中的月亮》唱响演播大厅,温馨唯美的舞台效果,在母女俩深情的演绎下,在优美的舞姿衬托中,那种母女深情的流露,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那婀娜多姿的翩舞,让人如痴如醉,母女俩唯美的和声将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东方长发仙子组合舞台演出现场

节目录制后,东方长发仙子组合表示,感谢央视《幸福帐单》节目组盛情邀请,感谢导演组老师的辛苦指导!感谢导演专门为我们的演唱的歌曲《母亲我心中的月亮》搭建唯美、温馨、精美绝伦的舞台背景!感恩一切美好的遇见!

东方长发仙子沈昵(丝缘)附诗一首:

把幸福,记录进“幸福的账单”

用青丝,舞动起幸福的飞扬

把醉美的长发飘起,像一抹冬天里的春风……

倾醉缦舞,轻轻的一丝芬芳,柔柔的一丝暖阳

痴痴的惊艳的关注中,一起融进了“幸福账单”里,一张张幸福的模样……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