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自信者口红创始人杨晓娜携手众群星郑州演唱会精彩绽放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1-24 23:23:09    文字:【】【】【

 

 

 

2018年11月11日自信者口红携手著名影视三栖明星陈威男、央视嘉宾主持人天天、亚州巨星耿乐、著名音乐人歌手张渼壹、著名音乐人歌手陈文浩、甜歌王后段美玲、歌手白珂相约中国河南郑州粤海大酒店举行双11脱单“群星璀璨”明星演唱会.暨资源共享财富盛典。本场群星演唱会由深圳市益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自信者口红冠名,杰克丹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河南龙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11月11号演唱会在郑州粤海大酒店下午2点准时举行,众星粉丝从中午12点陆陆续续进场,现场粉丝人山人海,2点准时开场第一位登场将是中央电视台嘉宾主持人天天,天天主持人上场一首《好中国》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现场天天主持打出了我为自信者代言的广告语,全场歌迷疯狂抢购自信者口红!第二位上场将是著名歌手白珂演唱原创歌曲《最初的心》《一个拥抱的理由》等、第三位上场将是甜歌王后段美玲演唱原创《让爱回家》深深打动现场每一位粉丝,接下来上场演唱的是音乐人歌手张渼壹,张渼壹多才多艺现场演唱著名歌手祁隆老师作词作曲,张渼壹.高安合唱情歌《今生爱上你》与张渼壹自己作词原创歌曲《我在红尘中等你》每一首歌曲都唱到人心里,第四位上台演唱的是著名影视演员.歌手陈威男,陈威男演过很多电影.电视剧比如大型电视剧《刺青.海娘》《幸福的方向》电影《赌神再战江湖》《将军还魂记》等,从演员发展到歌手陈威男当天演唱了原创歌曲《穿越时空的爱》《天地情》富有穿透力的嗓音,深情的演唱又一次把气氛推上了高潮。接下来演唱的歌手将是实力音乐人陈文浩,陈文浩近几年发行的原创歌曲首首传遍大街小巷比如现场演唱《山美水美中国美》唱出了我们祖国山美,水美,中国更美,当演唱《海燕》的时候深深的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把台下的粉丝都唱哭了。压轴上场的将是亚洲巨星耿乐,其实今天的群星演唱会也是耿乐全国巡演郑州首场演唱会,耿乐帅气富有影响力的噪音现场演唱正能量歌曲《前行的力量》把现场气氛在一次推高潮,台下粉丝跟着大合唱,随着耿乐原创歌曲《土豪也懂爱》的带领下整场演唱也接近了尾声。

 

 

 

 

 

 

 

 

 

 

 

 

 

 

自信者口红也是第一次携手群星演唱会,自信者口红董事长杨晓武说第一次冠名群星演唱会,有了开头自信者口红将会再接再厉冠名更多的活动把产品跟音乐容合在一起把快乐健康带给大家。快乐就是携手更多的歌手把好听的音乐送进千家万户,健康就是自信者口红健康5不含:不含铅汞、不含激素、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石蜡。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