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连接旧时空的樱花国:西陵迦赫走秀压轴登台 别样演绎日式风情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1-23 16:48:21    文字:【】【】【

2.jpg

近日,周鸣工作室联合曼可瑞尔所举办的“浮世绘”秋冬定制婚礼大秀在成都圆满落幕。著名艺术家、模特西陵迦赫作为压轴模特,惊艳亮相“浮世绘”秀场。本次“浮世绘”主题大秀将数百年前日本人民的日常生活、风景和演剧的以绘画的形式融入主题,演绎出万种世间风情,建立与旧时空沟通的桥梁。

1.jpg

2.jpg

大秀以夜幕为背景,整体斑斓多姿,细微之处考究细腻。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中,西陵迦赫身着颜色鲜艳的和服出场。他典雅高贵独特的造型与带有强烈色彩的秀服一相逢,仿佛带领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走向那个并不遥远的樱花王国,他的时尚精神及表现力将数百年优雅奢华的生活方式完美呈现。秀台旁的荷塘与衣着华丽的西陵迦赫形成动静结合、衰败与妖艳的震撼效果,传承与创新在他出场的那一刻完美的融合。

1.jpg

据了解,此次大秀是西陵迦赫再次跨越性别之分,挑战演绎日本艺妓。虽然他有着丰富的走秀经验,但对他而言也是不小的挑战,因为女步难度系数大,走姿与步伐均与男步有天壤之别。人有性别,但艺术没有,且最初的艺伎全部是男性,到了18世纪中叶,才渐渐被女性完全取代,这一传统也一直沿袭至今。

2.jpg

1.jpg

由于西陵迦赫可塑性强,能够驾驭多种风格造型,加之他十多年来丰富的演艺经验,他对品牌的理解力与渲染力,能够帮助品牌完成从服饰本身到艺术的完美升华。他用自己的理解将女性的奢华美、曲线美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他手持扇子,身段纤细,绰约多姿。一颦一笑之间尽显美人风采,宛如天使降临人间。让人不禁想起柳永的“玲珑绣扇花藏语,宛转香茵云衫步。”仿佛将现场的每个人都带到了四百年前的那个时代,进行一场与旧时空的对话。

1.jpg

西陵迦赫柔美之中蕴含坚韧,性感妩媚中又带着优雅贵气。毋庸置疑,他所表现的每一处细节都流淌着艺术的魅力,超越了古典和现代之间的界限。艺术家西陵迦赫将两者最好、最精致的一面生动地演绎了出来。正是因为他的风格鲜明,敢于创新和挑战,更是让西陵迦赫在时尚圈内稳坐C位,好评不断。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